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鹏举)11月1日,西平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在电业局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出席会议。

j5AM0Ga7..jpg.jpg

会议现场

KHXFYiuY..jpg.jpg

参会人员

与会人员首先收听收看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实况录像。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纪委工作要求,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放在“五个聚焦”上(即: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张新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面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精心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锲而不舍推动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加强纪律建设,担当有为完善监督体系,坚持不懈加强队伍建设。为加快推进“四个西平”建设、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纪检监察系统 学习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