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鼎力杆塔携手省杆塔协会赴西平重渠乡武海村精准扶贫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欣怡)11月5日上午,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省杆塔行业协会赴西平县重渠乡武海村开展爱心扶贫工作。向武海小学捐资助学金5000元,捐送各类图书1000册,各类体育学习用品100份。并向武海村委几家特困户捐送了丰厚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OOO6kgcK..jpg.jpg

捐送各类图书

xDJt8YB0..jpg.jpg

捐资助学金

在活动现场,西平县重渠乡党委书记王怀臣及特困户代表对此次爱心扶贫活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重渠乡武海小学的小学生们拿着新书包、足球、篮球、羽毛球以及心爱的图书,忍不住欢喜雀跃,充满了学习的动力。

据记者了解, 河南省杆塔行业协会2016年5月在郑州成立,是河南省范围内杆塔厂家抱团取暖,共赢发展的行业性协会组织。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发起人之一。短短成立一年来,协会肩负社会责任,先后组织多次“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活动,到新乡封丘县赵岗村贫困户、赵岗小学、新乡延津县贫困户进行扶贫助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鼎力杆塔 省杆塔协会 西平 精准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鼎力杆塔参赛选手在全国焊工大赛上荣获佳绩

    9月26日,从江苏镇江举办的全国焊工技能竞赛比赛现场传回喜讯,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参赛的三名选手获得团体第二名,其中李雪文获得个人全国第10名的好成绩。

  • 河南鼎力杆塔参赛选手在全国焊工大赛上荣获佳绩

    9月26日,从江苏镇江举办的全国焊工技能竞赛比赛现场传回喜讯,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参赛的三名选手获得团体第二名,其中李雪文获得个人全国第10名的好成绩。

  • 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

    9月9日,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河南省发改委、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海关联合认定为河南省第二十一批企业技术中心。

  • 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

    9月9日,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河南省发改委、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海关联合认定为河南省第二十一批企业技术中心。这是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被认定为“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2年被认定为“河南省创新型企业”、2014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被认定为“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等殊荣之后,获得的又一省级以上研发平台。

  • 西平企业家协会走访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

    7月13日上午,西平企业家协会第一、四、七组企业代表及各组组长、秘书长,顶着高温来到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互访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