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企业家协会走访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13日上午,西平企业家协会第一、四、七组企业代表及各组组长、秘书长,顶着高温来到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互访活动。

68uCxGZw..jpg.jpg

参观生产车间

59FfAFCV..jpg.jpg

召开座谈会

企业家协会一行参观了鼎力杆塔生产车间,并召开了座谈会。

8o4QRkxB..jpg.jpg

董事长李留成在座谈会上讲话

河南鼎力杆塔董事长李留成在座谈会上指出:实体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都有种感受,实体企业是资金密集、劳动力密集,但利润薄如刀片,我们在经营企业的同时,不仅要达到盈利,还要达到共赢,与客户共赢,与员工共赢,与产业链共赢。想法很好,但做起来非常困难,这更需要咱们员工的认可、赞赏与肯定,高层管理人员要有危机意识,要心怀坦荡,要让员工对自己的企业要有归属感,要做到企业上下同心相通、走心交心,经得起阳光的检验。

西平县工商联主席、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在座谈会上说:开展互访实践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企业之间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相互帮助。被访企业不一定是最好的企业,但一定是有勇气、坦诚的企业。每家企业在它发展过程中必定有她独特的优势和诸多问题,人无完人,企业更是如此。随着互联网、大数据的发展,高、新科技等新产业都在蓬勃发展,唯独实体企业面临更多的质疑声音,面临更大的发展困难与瓶颈。我们要借助该平台,增长见识,加强了解。第一个敢吃螃蟹的人都是勇敢的人,我们要敢于尝试,不怕错误,有不足之处,后续积极改善。

MUmDNQez..jpg.jpg

合影留念

西平企业家协会各小组均参与了会议并作了发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企业家协会走访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赢赞誉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在辖区开展了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7月14日下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镇机关全体干部、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及帮扶队员参加了会议。

  • 平舆县民政局以行动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推进会

    7月15日上午,平舆县民政局组织帮扶队员深入到所帮扶老王岗乡方良河村委贫困户家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平舆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

  • 驿城区人民街道举办创文竞答暨诚信表彰

    7月15日上午,由驿城区人民街道主办,区文化旅游局、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协办,爱家大华城承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文知识有奖竞答暨大华城“文明诚信经营”表彰文艺演出在爱家大华城北门举行。

  • 正阳法院:周末加班加点打好创建无积案法院攻坚战

    7月15日上午,又是一个周末,正阳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放弃休息时间,像往常一样到单位上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程东升要求干警们利用周末时间整理2016年已结及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的执行卷宗,并根据整理结果研究制定执行方案,做到扎实消化旧案,迎接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的检查验收。

  • 确山县长彭广峰督导检查普会寺镇脱贫攻坚工作

    7月15日,周六,小雨。县长彭广峰、人大副主任郭全新一行来到普会寺镇,对普会寺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西平县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缓解旱情

    当前正值大秋作物生育关键期,西平县部分乡镇田块出现了干旱,夏玉米及花生等秋作物生长受到危害。为积极做好抗旱保秋气象服务工作,根据天气形势分析,7月14日-17日西平县将有一次降水过程,西平县气象局抓住这次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了人工增雨作业缓解旱情。

  • 西平县人民医院成立新生儿门诊和儿童保健门诊

    7月14日,西平县人民医院新生儿门诊和儿童保健门诊于日前成立,从而实现了孕产妇保健——新生儿疾病诊治——新生儿及儿童保健——儿童常见疾病诊治的链接服务,标志着妇幼保健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 泌阳县人民医院医共体盘古分院揭牌仪式举行

    7月16日,泌阳县人民医院医共体盘古分院揭牌仪式在泌阳县盘古乡卫生院隆重举行,县卫计委党组副书记郭振宇、副主任苗新照、县人民医院院长冯群法、盘古乡卫生院院长王忠信和盘古乡党委、政府代表及其他兄弟医院、各村卫生所医务工作者、与当地群众近千人参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