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开展“团暖童心 爱在中秋”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体现西平县委、县政府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之情,营造欢乐和谐中秋佳节氛围,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助手作用,9月3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西平团县委联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了“团暖童心 爱在中秋”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参加活动。

epPwoRMo..jpg.jpg

活动现场

Enb76ciE..jpg.jpg

副县长张燕(中)向留守儿童发放学习用品

活动中,副县长张燕带领团县委、教体局、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柏城街道三里湾小学、王司庄小学的“留守儿童之家”,为30名贫困留守儿童每人送去了500元助学金和书包文具、月饼、水杯等学习生活用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每位受资助的同学都制作了手抄报、书写了感谢信,表达了对爱心企业深深的感恩之情。来自三里湾小学三(一)班的9岁女孩赵元捷,父母都有重大疾病,家庭的不幸和生活的艰难并没有磨灭她求学的欲望,当她接过助学金和学习用品时,表示要把来自学校和社会的关爱,转化成自强不息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O7BGcPkE..jpg.jpg

合影留念

副县长张燕表示,团县委此次开展的“团暖童心 爱在中秋”关爱活动集中体现了河南共青团“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的要求和精神,给予了贫困留守儿童生活上的救助,精神上的关怀,学习上的帮助。

张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经常性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使留守儿童和外出务工的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留守儿童的父母能够安心工作,让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的安心、舒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关爱 贫困 留守儿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