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洁瑜)9月30日,西平县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在住建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赵海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vVysxQ1K..jpg.jpg

工作会现场

vc3tP27k..jpg.jpg

参会人员

会议宣读了《西平县高致病性禽流感免疫方案》和《关于布鲁氏菌病防治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赵海波在会上要求,全县各乡镇、畜牧部门和相关单位要按照省市要求和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严格按照“政府保密度,畜牧部门保质量”的要求,把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摆上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力度,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增强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全面推动西平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防控责任,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顺利完成全县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动物疫病 防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