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推进西平县召开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艳敏)9月28日至29日,河南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暨“互联网+明厨亮灶”推进工作现场会在西平县迎宾馆召开。西平县两所学校被授予第一批“2017年度省级餐饮服务“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

n5lW7h02..jpg.jpg

观摩现场

mR28nyLa..jpg.jpg

观摩现场

9月28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副司长范学慧,国家教育部巡视员廖文科,省食药监管局副局长王建防、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金川在副市长冯玉梅、县领导李全喜、管保臣、孟丽、李玉清、王兴等及市、县食药监局、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对县直第二幼儿园、西平高中、重渠中学、西平县第六中学等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及明厨亮灶工作情况进行观摩。

来自全省各地市、县参加河南省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暨“互联网+明厨亮灶”推进工作现场会的人员分四组参观西平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及明厨亮灶情况。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边听边看,他们由衷赞叹,认为西平县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工作成效显著。

Z8OY9WFh..jpg.jpg

召开现场会

29日上午,河南省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暨“互联网+明厨亮灶”推进工作现场会在西平县迎宾馆召开,副市长冯玉梅在会上首先致辞,对各级领导莅临驻马店市表示欢迎,对河南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暨“互联网+明厨亮灶”推进工作现场会在西平县召开表示祝贺,冯玉梅要求全市食药监局,教育局要以这次现场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各个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暨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为全市中小学校营造一个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

会上观看了驻马店市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纪实片《为有源头活水来》。

会上,驻马店市做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暨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经验介绍。市食药监局、教育局负责人和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分别作了典型发言,李全喜在发言时指出,长期以来,西平县始终把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维护公共安全的首要位置。在省市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为主线,以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为契机,以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为核心,高度重视,加大投入,完善基础,强化监管,综合治理、常抓不懈,全县学校食堂就餐环境明显改善,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李全喜表示将以这次现场会在西平县召开为动力,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县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加大力度,完善举措,健全机制,注重实效,推动全县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第一批2017年度省级餐饮服务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命名文件,并给32个第一批2017年度省级餐饮服务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进行授牌。西平县第二幼儿园、西平高中荣获了第一批2017年度省级餐饮服务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殊荣。

省食药监管局副局长王建防、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金川在会上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了西平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和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各市县要认真推广学习西平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促进全省工作水平。王建防、李金川从不同角度对中小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做进一步部署和安排,对全省各市县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国家食药监总局副司长范学慧、国家教育部巡视员廖文科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和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关系广大师生身心健康、社会稳定和国家民族的未来,高屋建瓴地提出了做好这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措施,要求河南省各地市、县下一步要专题研究,消化吸收和推广驻马店、西平县的先进工作经验,结合各地实际制定措施,充分发挥示范单位引领作用,时刻警钟长鸣,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和要求,全面推进学校食堂食品卫生监管和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为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西平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脉颂中华”宣传采访活动走进西平

    “这是我们新研发的五福剑,前后修改已经两年了。”9月28日,棠溪宝剑传承人高庆民对“喜迎十九大 文脉颂中华”采访团说,“只有研发出适销对路的宝剑,才能让铸剑文化走入到每个家庭”。

  • 西平县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走进西平法院

    9月29日下午,西平县法院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庭长赵永强带领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200余名学生来到西平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通过开展身着法官袍了解审判流程、组织演绎虚拟法庭、观看微电影《苦涩的青春》等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一套丰富多彩的法律大餐,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 西平瑞平水泥精准扶贫献爱心

    9月28日,在双节来临之际,西平瑞平水泥公司响应县委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向结对帮扶村盆尧乡洪港村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

  • 西平瑞平水泥精准扶贫献爱心

    9月28日,在双节来临之际,西平瑞平水泥公司响应县委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向结对帮扶村盆尧乡洪港村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中秋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 西平县多举措加强双节期间廉政建设

    2017年国庆、中秋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西平县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双节期间廉政建设。

  • 全市项目建设观摩团来西平县观摩

    9月28日,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冬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副市长冯玉梅、付自成、王晓刚、何晞、贺振华带领全市各县区重点项目观摩团对西平县产业集群发展进行集中观摩。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结对帮扶日走访活动

    9月26日,是西平县第四个“结对帮扶日”,正值国庆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帮扶责任人在所长马平的带领下,冒着秋雨、踏着泥泞来到出山镇翟老庄村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西平县民警学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合格警察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全体民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县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一场“学系列讲话、做合格警察、创一流业绩”主题活动。

  • 西平县法院送法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平一中举行

    9月23日下午,西平县法院“秋季送法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普法讲座在西平一中五楼会议室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