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开展脱贫攻坚入户大走访活动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奇)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精准识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10月2日上午八时,西平县焦庄乡党委、政府决定集中精力、集中火力,安排部署节内脱贫攻坚再入户再走访工作。

QlgDm7Bg..jpg.jpg

乡党委委员副乡长乔俊伟在向农户宣传政策

JsLjsUCm..jpg.jpg

乡包村干部与农户共同学习相关政策

此次大走访活动以乡全体机关干部为主,各村干部为辅,全乡共分为六个片区由各包村领导带队进行再入户再走访活动。在走访过程中,严格按照“四包一”、“六结合”的要求,集中宣传近期重点工作,如:秸秆禁烧、贫困户识别标准、耕地占用税征收政策、城镇基本医疗保险等内容。同时与各村的农户面对面、心连心,真正知晓贫困群众的难之所在,尤其全面细致掌握贫困群众在就医、上学、用水、用电、行路、住房、就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党委书记刘哲强调,此次走访活动,要真走、真做、真了解,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正做到掌握实情,及时反馈,快速研讨,合理解决,争取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更为下一步做好全乡各项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乡 脱贫攻坚 入户 走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