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成效显著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9月1日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发起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为响应2017年驻马店银监分局发起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营业部认真落实《2017 年驻马店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于9月1日开始在营业部辖区内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 宣传服务月活动。

XCZEZs5w..jpg.jpg

发放宣传单

活动开展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营业部高度重视,根据实际情况和公众需求,制定宣传实施方案,营业部成立以营业部主任为组长,营业部主任助理为副组长,营业部各位员工为成员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明确部门分工,负责策划、指导、协调和督促工作。领导小组认真阅读“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手册,并组织员工积极学习。

活动月中,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还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点宣传和网络宣传。

一是在营业部网点LED显示屏上播放关于金融知识的宣传标语,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引起了金融消费者的注意和兴趣;二是摆放宣传台,领取了金融知识手册,摆放于营业场所柜面醒目区及宣传台上;三是安排大堂经理对前来银行办理业务的广大消费者进行金融知识讲解;四是安排人员在营业部附近人群聚集处及各个社区里进行金融知识的详细介绍。

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宣传服务月活动中,营业部积极热情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与消费者充分互动交流,在履行金融知识宣传使者义务的同时,增进了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相互了解、理解和密切联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财富村镇银行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瑞平水泥精准扶贫献爱心

    9月28日,在双节来临之际,西平瑞平水泥公司响应县委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向结对帮扶村盆尧乡洪港村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

  • 西平瑞平水泥精准扶贫献爱心

    9月28日,在双节来临之际,西平瑞平水泥公司响应县委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向结对帮扶村盆尧乡洪港村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中秋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 西平县多举措加强双节期间廉政建设

    2017年国庆、中秋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西平县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双节期间廉政建设。

  • 全市项目建设观摩团来西平县观摩

    9月28日,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冬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副市长冯玉梅、付自成、王晓刚、何晞、贺振华带领全市各县区重点项目观摩团对西平县产业集群发展进行集中观摩。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