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通运输局来到后李河村分包贫困户家中“走亲访友”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刘满良连日来,细雨连绵,秋凉乍寒。可地处确山县竹沟镇西南浅山区的后李河村的村民和贫困户却感受到的是一缕缕温暖的气息。

lRUDuqF5..jpg.jpg

局长李克终在贫困户家中了解生活情况

fZn2u6CF..jpg.jpg

副局长张凯为贫困户挑来沙子垫院子

在中秋佳节和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后李河村的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馨、干净的节日,后李河村定点帮扶单位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帮扶队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终的率领下,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来到后李河村分包贫困户家中“走亲访友”,为其送去节日的礼品和祝福,帮助打扫室内外卫生,宣传党和政府有关扶持政策,了解并解决生活与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探讨未来家庭事业发展长远规划,引导他们摒弃“等、靠、要、怨”的思想,鼓励他们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树立自尊、自强、自立的精神,与帮扶队员一道,携手并进,共同努力,攻坚克难,早日甩掉贫困帽子。

Qp2gid6A..jpg.jpg

局执法所长陈靖伟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礼品

帮扶队员有的拖着病体认真地打扫室内外卫生,有的挥汗如雨在农田里帮助收获丰收的果实,有的像亲兄妹一样促膝谈心交流思想……这一幕幕、一桩桩、一件件实实在在的事,后李河村的贫困户们亲身感受到了县交通运输局帮扶队员一次次为自家的事亲身亲历、尽心尽责,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笑容挂满了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和幸福的脸上。

如今,后李河村处处洋溢着祥和、欢乐、和谐、美满的气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分包贫困户 走亲访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警方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

    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确山县公安局民警利用清晨群众锻炼身体、买菜时机,深入广场、菜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向群众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页。

  • 确山公安局:送教下基层民警齐受益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公安机关“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努力提升广大一线民警的警务技战术能力和水平,近日,市局组织教官送教下基层来到确山县公安局,确山县公安局近百名民警受到教育培训。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案件回访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规范法律援助办案程序,近日,确山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了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回访活动,对今年以来的案件进行了回访。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全员联动迎"双节"

    临近国庆、中秋节,为防止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部门紧盯重点时间节点、畅通举报渠道,加大教育、监督力度。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全员联动迎"双节"

    临近国庆、中秋节,为防止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部门紧盯重点时间节点、畅通举报渠道,加大教育、监督力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