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全员联动迎"双节"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王新峰 赵青)临近国庆、中秋节,为防止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部门紧盯重点时间节点、畅通举报渠道,加大教育、监督力度。

紧盯节点,强化干警教育。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学习了“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在全省检察机关组织开展检务督察的通知”、“中共确山县纪委关于国庆、中秋期间深化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并将中纪委9月份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违规购买使用高档酒水、超标准接待、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学习。

积极谋划,畅通监督渠道。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谋划,以实际行动最大限度畅通社会监督渠道。除领导带班、干警值班接访外,实行24小时信访值班制度,每天晚上有2名干警在信访接待中心不间断接访,以最大限度地畅通社会监督渠道。

全员联动,强化督导检查。在国庆、中秋节期间,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倡导干警联动,部门之间、干警之间相互提醒、相互监督。纪检监察部门除开展正常督察外,全力加强与上级院、确山县纪委的联动机制,强化对干警节假日作风建设的督导检查力度。纪检监察部门建立了节假日信访应急机制,对受理的反映干警违法违纪线索,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做到快查快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 双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