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公路局学习“守法纪、知敬畏、明责任、敢担当”活动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陈武松)近日,确山县公路局召开“守法纪、知敬畏、明责任、敢担当”专项活动动员会,机关全体人员及各股室、公司负责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副局长徐建春传达了《确山县“守法纪、知敬畏、明责任、敢担当”专项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和《确山县公路管理局“守法纪  知敬畏  明责任  敢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具体内容,安排部署了警示教育、“回头看”、基层大走访、转作风大讨论、局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具体实施步骤,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确山县公路局局长代卫东在讲话中要求要着重抓好八项活动:一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二是开展反“四风”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三是开展脱贫攻坚“三率三度”集中整改会战月活动;四是围绕“五查五促”开展“基层大走访”活动;五是开展“转作风、谋发展、敢担当”大讨论;六是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教育活动;七是深化确山县公路局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八是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代卫东强调:县委、县政府明确此次专项活动时间为期4个月,即2017年9月1日启动,2017年12月31日结束。通过此次专项活动的开展,重点解决确山县公路局“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干部监督管理宽松软等问题;重点解决在确山县公路局党员干部中“四个意识”淡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重点解决脱贫攻坚、扶贫项目建设、道路建设中的违规违纪、慵懒散漫等多发问题。通过活动的开展,努力打造一支守法纪、知敬畏、明责任、敢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切实推动脱贫攻坚、“以案促改”、“50工程”等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加快“四个确山”建设贡献我们公路人的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路局 守法纪 知敬畏 明责任 敢担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开展科普日义诊宣传活动

    9月21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响应号召,按照县卫计委的统一部署,抽调医疗服务队的医护人员,在靖宇广场北侧开展了科普日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开展科普日义诊宣传活动

    9月21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响应号召,按照县卫计委的统一部署,抽调该院医疗服务队的医护人员,在靖宇广场北侧开展了科普日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 确山县副县长王月红深入检查戒毒社区康复示范点建设

    2017年9月20日上午,确山县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王月红在县公安局副政委、县禁毒办主任张永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负责人、县禁毒办副主任王克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确山县朗陵办事处检查朗陵办事处市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示范点建设。

  • 确山:打造村民家门口的自助银行

    村子里的超市、卫生所都只是买东西、看病的地方?那你就OUT了。除了购物、看病,时下,确山县一些行政村里的超市(卫生所)还有别的功能——村民们家门口的自助银行。

  • 确山县“多举措”提升计生协会“正能量”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整、改、帮、建为抓手,对全县200多个基层计生协会组织建设进行深入细致、严格认真的整、改、帮、建,有力地促进了协会工作的健康发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