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挺起胸膛勇担当 扑下身子抓落实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宋恒涛)连日来,确山县卫计委积极组织500多名帮扶队员深入帮扶村继续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确山县卫计委党组要求每一位帮扶队员切实做好脱贫攻坚走访工作和帮扶结对工作,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的理念,每户走访要深入细致,如实记录贫困群众的反映。同时,委纪检监察部门对各帮扶村的走访情况进行随机检查,对走访不力、消极对待走访工作的帮扶队员,一经查实,严厉追责。

确山县卫计委要求各帮扶村的组长带领帮扶工作人员走访、调查农户家庭实际情况时,广泛宣传贫困户识别标准、程序等相关扶贫政策,重点解决好漏评、提高群众知晓度等问题;委各帮扶村脱贫攻坚责任组走访对已建档立卡的现有贫困户,重点解决错评、错退及提高满意度问题。每天走访结束后,由各帮扶村责任组组长统一召开碰头开会,及时汇报工作进度,交流工作经验、查找工作不足。

对家庭较为困难的农户,确山县卫计委采取重点关注其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做到宣传到位、共同攻坚,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成效,让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得到帮扶村群众的认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担当 落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开展科普日义诊宣传活动

    9月21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响应号召,按照县卫计委的统一部署,抽调该院医疗服务队的医护人员,在靖宇广场北侧开展了科普日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 确山县副县长王月红深入检查戒毒社区康复示范点建设

    2017年9月20日上午,确山县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王月红在县公安局副政委、县禁毒办主任张永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负责人、县禁毒办副主任王克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确山县朗陵办事处检查朗陵办事处市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示范点建设。

  • 确山:打造村民家门口的自助银行

    村子里的超市、卫生所都只是买东西、看病的地方?那你就OUT了。除了购物、看病,时下,确山县一些行政村里的超市(卫生所)还有别的功能——村民们家门口的自助银行。

  • 确山县“多举措”提升计生协会“正能量”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整、改、帮、建为抓手,对全县200多个基层计生协会组织建设进行深入细致、严格认真的整、改、帮、建,有力地促进了协会工作的健康发展。

  • “同心-共铸中国心”公益活动走进确山县双河镇

    近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系统双河镇卫生院联合县人民医院和“同心-共铸中国心走基层——走进双河”志愿者在镇卫生院成功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