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再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工作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张建国 方圆)近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组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四平带领局机关、质监所相关人员一行多人,对确山县部分重点交通项目施工工地进行了实地督导。

督导组检查了县重点交通项目北环路、东南环绕城路和国道107施工路段。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以上施工工地均存在安全隐患:一是施工企业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认识不够,对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不到位,从社会上聘请的特种作业人员没有特种作业证,无证上岗,安全意识不强,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滞后;二是施工工地现场安全标识不醒目,且存在缺少标识现象。

通过此次实地督导,发现了以上不足,一方面说明部分交通工程施工企业隐患整改不到位、不彻底,未尽到安全管理责任。另一方面,暴露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还存在监管漏洞。督导组针对查出的问题及时向局党组会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向有关单位部门进行了反馈,要求认真查找原因,抓紧时间改进,加大预防措施,督促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安全 生产 检查 督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