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百花秋韵文化园即将开园迎客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可是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九月,河南遂平嵖岈山温泉小镇的百花园里各种花儿依然争奇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9月22日,驻马店嵖岈山温泉小镇百花秋韵文化园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省、市、县25家各级媒体悉数参加。

Z7IVU6LM..jpg.jpg

百花秋韵文化园

5L1CHPFe..jpg.jpg

嵖岈山温泉小镇副总经理刘全义接受采访

发布会上,嵖岈山温泉小镇副总经理刘全义介绍,今年百花秋韵文化园占地面积1300亩,种植100多种国内外花卉1300多万颗,其中有香水百合、大花海棠、木槿、天竺兰、三角梅、马鞭草、太阳花等,是国内秋季花卉园区种植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休闲观光文化园,花期花期将延续到10月底。

C89DfyOH..jpg.jpg

百花秋韵文化园

82RKreWV..jpg.jpg

游客正在拍照

据了解,由于天气原因,部分品种花期有所推迟,开园时间定于9月30日,票价为每人40元,在开园前的9月28日-29日,游客可免费入园观赏。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的百花秋韵文化园还举办了手机摄影大赛,游客只需把在园内用手机拍的照片提交到主办方公众平台《天中映象》后台并参与投票即可,奖品总价值高达20万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百花秋韵文化园 开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