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南阳、漯河市观摩团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参观考察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2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先后接待了来自南阳市方城县、漯河市开发区及信阳市的三个创文参观学习团。 

jt52k4S7..jpg.jpg

观摩团一行进行参观

3Yk39Ewo..jpg.jpg

党支部副书记杨继国(右一)向观摩团介绍

观摩团参观了学校的社团活动室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杨继国代表学校重点介绍了实验中学创建文明校园的成功经验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开展。学校领导与来宾就文明校园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访嘉宾对实验中学美丽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赞不绝口。

lLr386rg..jpg.jpg

参观社团活动室

ZuoV5IMd..jpg.jpg

交流探讨

继全省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现场推进会在驻马店市召开,代表前来实验中学观摩后,实验中学的文明创建工作尤其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现场推进会结束后,实验中学已陆续接待前来参观交流的观摩团近20个。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南阳 漯河 观摩团 市实验中学 参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运管局开展“一准则 一条例 一规则”集中学习活动

    按照信阳市纪委《关于印发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信纪办发〔2017〕3号)文件要求,信阳市运管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 信阳富地燃气公司开展安全巡检

    近日,信阳富地燃气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城网维修一班维修人员,对穿越宁西铁路段燃气管道进行定期巡检,由于此段燃气管道穿越铁路线,需要巡检人员井下作业,因此加大了作业难度和危险程度。

  • 信阳市部署高速公路压占基本农田调整补划工作

    日前,市政府召开全市高速公路项目涉及压占基本农田调整补划工作紧急会议,要求确保信阳市今年计划新开工高速公路项目和2018年及以后新开工高速公路项目涉及压占的基本农田调整补划到位。

  • 信阳中院召开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

    在世界环境日到来和信阳中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履职一周年之际,6月1日上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信阳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

  • 信阳供电公司员工与田河小学结帮扶对子 陪孩子欢乐过六一

    田河小学负责两个乡镇5个行政村的小学教育工作,现有老师15名,在校学生292人,其中留守儿童137名。3月初,国家电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信阳供电公司和罗山县供电公司四级客户服务中心与其结成共建对子,持续深入地开展共建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