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学生春游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eRvEIyDk..jpg.jpg

长长的队伍走进大自然

VN0jCRnb..jpg.jpg

浩浩荡荡的队伍出发

1xOL1AZE..jpg.jpg

同学们互相帮助

TuiHRnw9..jpg.jpg

趣味互动

VnHclUKo..jpg.jpg

登上山顶

pQGIrTof..jpg.jpg

学生们在山顶拼出校名

hImbLQZN..jpg.jpg

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3月29日早上8:00,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近千名学生乘坐18辆豪华大巴车,在东高派出所两辆警车的护送下,浩浩荡荡的向嵖岈山进发。这是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春的气息,能够体验到春的生机而安排的春游活动。

同学们一个个像出笼的小鸟,一路上兴致勃勃、谈笑风生。先是到达温泉小镇参观郁金香,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欣赏,纷纷拿出相机或手机拍照合影。对来自原产地荷兰的郁金香,同学们既感到神奇,也为自己的家乡有这么大的郁金香花园感到骄傲。

接着,同学们又攀登了附近的两座小山。在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由于山路难行,没走多远,就有学生气喘吁吁,很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可能是因为集体的力量,整个年级竟然没有一个学生掉队,尽管有些同学体力不支,但在同学的帮助下也坚持到达了山顶。中午,同学们体验了野餐乐趣,午餐后,各班分别召开了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班会,班会后全校1000名学生还用自己的身体摆出了学校的名字,在蓝天白云下的山上显得尤为壮观。

在当前全国很多学校都因为担心学生的安全问题而干脆放弃了春游的时候,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却敢于担当,坚持每年组织学生开展春游活动和远足拉练。在他们的周密策划、精心组织下,每年的活动都开展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受到了孩子们的广泛欢迎,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实验中学 学生 春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志愿服务签名活动

    为了响应团中央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3日下午,由团开发区委主办、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承办的“青春学雷锋 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签名活动在实验中学操场举行。经济团开发区委书记薛皎、实验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杨继国、实验中学团委书记王春民,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这次活动。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2016-2017学年度春季开学典礼及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学校运动场举行,近3000名师生参加。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的注目礼中缓缓升起,拉开了新学期的帷幕。

  • 市实验中学举办校园电视台主播招募培训讲座

    为了大力推广普通话,引导学生讲好普通话,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为校园电视台招募主播选拔进行赛前培训,2月21日下午,实验中学在五楼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普通话推广暨校园电视台主播招募培训”讲座。七年级30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2016-2017学年度春季开学典礼及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学校运动场举行,近3000名师生参加。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的注目礼中缓缓升起,拉开了新学期的帷幕。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新学期畅想”主题班会

    新的学期,承载新的希望,开启新的起点,2月12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各班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畅想”主题班会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假期快乐趣事、新学期要求展望和安全教育等等。

  • 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

    驻马店市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2016年12月29日来到了驻马店市实验中学。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的文明志愿者在李书记、刘校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 快乐体检 健康成长

    关注健康,关爱学生成长是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的常态工作,为了确保广大学生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2016年11月30日---2016年12月2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全校学生进行身体常规体检。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第二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党章》、《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体局党委研究同意,2016年11月30日实验中学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第三届师生运动会

    11月17-18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在运动场举行了第三届师生运动会,全校师生近3000人齐聚运动场,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第六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演讲

    11月04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第六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演讲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对创文监督员进行培训

    10月26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义务监督员培训会。这次培训会由校政教处徐主任主持,校党支部副书记杨继国对创文监督员们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和创文监督员的职责进行了培训。同时监督员代表李锦阳同学也进行了发言。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召开志愿者注册报名动员大会

    在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创建校园文明,进一步推动志愿活动的纵深发展,更好地参与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校团委于10月28日召开志愿中国注册报名动员大会。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9日活动课时间,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团委组织开展了“清理白色垃圾、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2016年法制教育报告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和安全文明意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10月13日上午,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在五楼广场举行了法制教育报告会,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刘玲为实验中学八年级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法制安全教育课。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八年级社团招新

    10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八年级一级部的老师和同学在操场如火如荼地开展了社团招新活动,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招贤大战”。

今日热点

驻马店市 驻马店市"最美创业女性"表彰大会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