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持续深入推进金融服务下乡进村,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

mTv1nVdd..jpg.jpg

走访社区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坚持“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心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宗旨,成立了金融知识工作宣传小组,通过走访社区,在当地集会上进行了发放宣传折页以及精美扇子进行讲解宣传活动中,就农户小微贷款、银行卡、汇兑结算、储蓄存款、识别假币等方面的知识向广大农户进行了宣传,对农民提出的如何办理小额贷款手续以及现行存贷利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宣传工作人员热情真诚的服务吸引了众多的农户,前来咨询的农户络绎不绝,仅2个小时就散发了宣传材料150多份,为农民解决疑难问题22人次,让广大农户对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真正知晓了小额贷款的条件、额度等内容。

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进一步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加强了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了金融知识、强化了风险意识、倡导了理性消费,引导消费者熟练运用银行金融服务,提升百姓生活品质。同时还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今后开展金融产品宣传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更展现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以客户需求为重点,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财富村镇银行 金融知识进万家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法院首例涉外案件今日开庭

    9月8日,西平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被告人刘某等3人涉嫌诈骗、拐卖妇女一案,其中2名被告是越南人,这是西平县人民法院首次审理的涉外刑事案件。

  • 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扶贫产业助力脱贫

    “小孩上学需要接送,老人也需要照顾,出去干活不现实。这不赖,既能照顾家,搁家门口村里就能打工挣钱,一天弄几十块呢!”9月8日,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村民孙慧娟高兴的说道。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乡镇区域站巡检维护工作

    8月29日至9月6日,西平县出现了连阴雨天气,导致全县区域自动气象站太阳能供电严重不足,区域站通信受到影响,为确保区域自动气象站设备的正常运行,数据采集上传及时准确,近日,西平县气象局组织业务保障人员对全县所有区域站点量点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护。

  • 西平副县长管保臣到上蔡县调研学习金融扶贫

    9月7日,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一行,到上蔡县调研学习“金融扶贫”工作。

  • 西平县芦庙乡多措并举助力精准扶贫

    西平县芦庙乡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和驻村帮扶队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多措并举,攻坚克难,脱贫攻坚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