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街道为服装企业招工再动员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龙朝)9月5日在领秀服饰厂区内热闹非凡,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组织57名工人到领秀服饰厂区参观并现场召开了企业招工再动员会。各社区支部书记,妇联主任和来自各个社区的贫困户及服装裁剪专业的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ofDtBdDA..jpg.jpg

召开动员会

领秀服饰是西平县2016年引进的亿元以上重大工业项目,入驻县产业集聚区,占地面积192亩,拟建厂房3.6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投产后主要生产外单女裤,解决2000左右人就业。在事前的招工动员会上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强调,领秀服饰落户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对提升西平县嫘祖服装产业园区品位和品牌经济的发展,都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每一名来厂的工人都熟悉了解厂里的生产生活情况,让来自柏苑十三个社区的工人代表回去好好宣传,踊跃到服装城参加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苑街道 服装企业 招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