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长李全喜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孟杰)9月5日,西平县领导李全喜、张鹏、赵勇军带领县综合和执法局、柏苑、交警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dNhlvjLz..jpg.jpg

李全喜(左二)调研

 早上6点,李全喜一行从县委院出发,先后来到滨河路、柏国文化园、嫘祖文化苑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李全喜就当前城市建设工作提出要求,相关单位要坚持点面结合,统筹推进中心城区重点工作。做好修建和改造提升工作,优化设计,提升品质,要进一步提升城市亮化和绿化水平,营造城市美好环境。

李全喜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优化项目施工方案,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完成。切实把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和群众的满意工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长李全喜 调研 城市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火救灾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损失,9月5日下午,西平县师灵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镇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 西平县谭店乡帮民致富创新举

    9月5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组织400多名农村劳动力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参观学习、现场培训、签订劳动就业合同,走上就业岗位。

  • 西平县森林公安局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近日,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政委王艺军主持召开全体民警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西平县森林公安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意见。

  • 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深入精准扶贫挂钩点开展贫情分析

    近日,为纠正识别不精准的贫困对象,打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实现贫困对象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应扶尽扶。根据西平县扶贫办的统一部署要求,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政委王艺军带队,深入西平县森林公安局重点帮扶的嫘祖镇张店村和师灵镇史庄村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分别在两个村召开了贫情分析会。

  • 西平县谭店乡“三举措”推进社会事业发展

    西平县谭店乡辖区面积广阔,20个行政村,人口4万多人,经济欠发达,为了全乡居民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乡政府采用“三举措”推进社会事业发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