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待患如亲 真情奉献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振营)9月1日,西平博雅医院外一科接收一位71岁的女性患者。患者是以急性腹痛来住院的,因之前做过膀胱造瘘手术,身上带着尿袋,气味难闻。外一科护士李莎、郭培强忍难闻的气味热情的接待了她,并很快给她安排好房间,铺好被褥,紧接着为她洗头、擦洗身体、剪指甲,并进行各项护理操作。由于身上太脏,洗在盆子里的水又浓又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洗处理,终于把患者全身都洗干净,并帮她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患者面貌焕然一新。看到这一幕,患者和家属及同病房的患者都被深深感动。患者家属说:“我们做子女的也没有做到这么体贴、关心、周到、细致,护士的服务真是超越了亲人般的关怀!”

DqdNnCoD..jpg.jpg

精心照料患者

hJ3070mX..jpg.jpg

为患者剪指甲

只有优秀的护士,才有优质的护理。这样的病人会时常遇到,郭培、李莎以高度的责任感、宽厚的仁慈之心,始终如一、不厌其烦,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病人做好服务,她们从未有过任何怨言,从未因脏、臭而嫌弃病人。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塑造了新时期“白衣天使”的美好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博雅医院 待患如亲 真情奉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帮民致富创新举

    9月5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组织400多名农村劳动力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参观学习、现场培训、签订劳动就业合同,走上就业岗位。

  • 西平县森林公安局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近日,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政委王艺军主持召开全体民警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西平县森林公安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意见。

  • 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深入精准扶贫挂钩点开展贫情分析

    近日,为纠正识别不精准的贫困对象,打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实现贫困对象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应扶尽扶。根据西平县扶贫办的统一部署要求,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政委王艺军带队,深入西平县森林公安局重点帮扶的嫘祖镇张店村和师灵镇史庄村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分别在两个村召开了贫情分析会。

  • 西平县谭店乡“三举措”推进社会事业发展

    西平县谭店乡辖区面积广阔,20个行政村,人口4万多人,经济欠发达,为了全乡居民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乡政府采用“三举措”推进社会事业发展。

  • 西平县谭店乡帮民致富创新举

    9月5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组织400多名农村劳动力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参观学习、现场培训、签订劳动就业合同,走上就业岗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