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推进培训学习 夯实基础工作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子华)为推进森林公安新警综平台升级换代,切实提高其应用水平,近日,驻马店市森林公安局邀请省局信息办主任吴国梁在市警察学校召开了新版警综平台应用培训班,西平县森林公安局精心选派4名民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开班前,驻马店市森林公安局副局长李新芳作了重要讲话,李局长指出,在这个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以打、防、控信息主干应用系统为代表的一大批信息化建设成果在公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随着“情报信息主导警务”、“基础工作信息化,信息工作基础化”等工作理念不断深入警心,公安信息化作为促进侦查办案、行政管理、队伍建设等额方面变革和创新的重要途径,已成为提升森林公安工作水平的关键因素之一。现在全国各地的公安机关都在加大力度推进信息化建设,严峻的形式和任务决定驻马店市森林公安信息化建设必须快马加鞭,加快应用。培训过程中,省局信息办吴国梁主任采取“面对面”、“手把手”和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模式,为全体学员讲授了新版警综平台系统管理、电子签章系统管理相关知识和实际操作知识,解决了民警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此次培训,不仅为基层森林公安民警在今后执法工作全面化提供了保障,还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了基层派出所民警的业务知识和技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森林公安局 培训 学习 夯实 基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