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与县直帮扶单位结对座谈暨培训会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邓书闪)9月2日,普会寺镇与县直帮扶单位结对座谈暨培训会在县行政新区办公楼16楼召开。县人大副主任郭全新、县政府、公安、工商质监等帮扶单位负责人、镇党委书记杨彦博、镇长王志慧、常务副镇长吕缓出席会议,镇包村干部、县直部门帮扶队员共450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杨彦博主持会议。会议分两场进行,两项议程。

GDh8wZFe..jpg.jpg

会议现场

吕缓作扶贫知识培训,主要内容为贫困户识别标准、程序等脱贫攻坚政策及不能识别为贫困户的情形,对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m1Yh1K3z..jpg.jpg

县人大副主任郭全新作重要讲话

1H1bk5qe..jpg.jpg

镇党委书记杨彦博主持会议

HqHj4O0r..jpg.jpg

吕缓作扶贫政策培训

县人大副主任郭全新作重要讲话。他说,一要提高认识。要认识到当前县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全县上下刮骨疗毒大打一场翻身仗的决心。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上来,统一到“三率三度”实施方案上来,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不偷懒、不走捷径不折不扣落实工作。二要明确任务。当前我们的任务是,县直帮扶人员要在10日之前,逐村逐户开展“地毯式”走访,解决漏评问题;镇村两级要对建档贫困户再算账,解决错评、错退问题。走访中要把握好外出务工人员、有子女的老人、贫困户劳动力构成及征求群众意见等四个方面的问题;三要扎实工作。要以走访为主,摸清底数,沉下身子,一户不漏,要做好走访记录,为党委政府提供详实、可信的农户信息。四要严明纪律。接下来,各种检查、督查接踵而至,不打招呼。大家要严守纪律,把纪律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在岗在位,共同完成整改会战月任务,确保普会寺镇脱贫攻坚工作保持前位方阵。 

 普会寺镇党委书记杨彦博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吃透政策、领好任务、扎实走访三点意见,并对县直部门前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下步齐心协力开展好“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和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期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帮扶单位结对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