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动员会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mZrwp1qC..jpg.jpg

会议现场

FdUUXps5..jpg.jpg

参会人员

8月29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动员会,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戚宏山主持。

AvTssSXM..jpg.jpg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戚宏山主持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确山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方案》,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动员会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动员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真抓实干。脱贫攻坚工作是压倒一切工作的政治任务,帮扶队员要克服厌战心理,不怕困难,勇于担当。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有决心、有信心打好这次脱贫攻坚战;从即日起,全院所有人员要放弃双休日和节假日,把身子沉到农村,要逐村、逐户重新进行摸底排查、找准不足,补齐短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确保脱贫攻坚战更富成效。二是要重点整改。这次整改的重点是清洗数据,解决错评、错退问题;对去年以来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重新识别,对分包贫困户的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逐户进行核查审定,清洗出不精准、退出不精准的贫困户名单。入户人员在核查过程中,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逐户张贴本村贫困户名单和宣传明白卡。三是要拉网排查。走访人员按照“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开展地毯式排查,逐村民组宣讲政策,通过实地走访,掀盖子,揭底子,对排查出来的漏评户,以书面形式交镇里统一汇总。

党组会议结束后,按照余卫东检察长指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戚宏山带领驻村工作组于当天下午来到任店镇巩庄村与村干部就开展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进行对接。(杨三忠 唐恒)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脱贫攻坚 三率三度 整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