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竹沟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8月30日,竹沟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冬梅主持,竹沟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5nQcXgnq..jpg.jpg

会议现场

ukMp02JK..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上,镇党委书记刘冬梅说,“以案促改”就是要用身边人和事,警示、教育每一位党员干部,我们在座的各位都要认真对照党规党纪,从思想深处对照自己、剖析自己。首先刘冬梅代表竹沟镇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密联系实际,以案为鉴、深刻剖析,言真意切提意见、开诚布公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刘冬梅指明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一是要强化党性修养,保持政治定力;二是要树立宗旨意识,做到勤政廉政;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好工作落实;四是要落实“两个责任”,规范权力运行;五是要牢牢守住底线,树立良好形象。刘冬梅还强调竹沟镇党委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增强学习、执行、责任、纪律意识;继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汲取教训、正风肃纪、警钟长鸣;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建章立制,排查廉政风险点,通过扎实有效的制度来管控权力,为竹沟镇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杨三忠 杨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竹沟镇 以案促改 民主生活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计算机应用能力提升活动

    为提高干部职工计算机应用的技能和水平,加快实现司法行政工作信息化,确山县司法局在全系统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提升活动。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动员会

    8月30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及局系统帮扶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四平主持。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动员会

    8月30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及局系统帮扶队员参加会议。

  • 确山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动员会召开

    “痛定思痛、知耻后勇、认输不服输,勇于担当、转变作风、打好翻身仗,把脱贫攻坚作为老区干部能力的'试金石'、考验老区干部成效的'练兵场',加压奋进、砥砺前行,大干苦干一个月,迅速扭转落后局面,用沉甸甸的成绩单来回报老区人民的期望和上级领导的重托,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县脱贫目标,再次展现老区党员干部永不服输、敢打敢拼、战之必胜的风采。”8月29日下午,在确山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动员会上,县委书记路耕再次发出了动员令。

  • 确山县石滚河镇“金秋助学”圆学子大学梦

    8月30日上午,石滚河镇举行“金秋助学”发放仪式,镇党委书记李伟、镇党委副书记李小领、镇人大主席任国安、镇纪委书记段文甫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徐立华及全体受助学生或家长参加仪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