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动员会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摸清石滚河镇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全面提升问题整改及精准扶贫工作,补齐脱贫攻坚短板,打好翻身仗,石滚河镇党委政府在认真研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逐条查找原因,逐项制定措施,逐项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活动成效。

Wa8KINw1..jpg.jpg

党政班子分析研判问题

8月31日上午,石滚河镇召开“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级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全体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wmR9WiEd..jpg.jpg

大会会场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徐立华通报了石滚河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党委副书记李小领宣读了《石滚河镇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对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进行了村级扶贫基本情况测试。

RhPnk7AQ..jpg.jpg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徐立华通报问题           

WLvLGbFI..jpg.jpg

村支部书记答题            

镇长刘耀从提高认识,转变作风;找准问题,彻底整改;夯实责任,抓好落实;坚定信心,持续提升四个方面对整改会战月活动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站位,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切实转变作风,扑下身子,用踏石留痕、抓铁有印干劲,全面查找不足,彻底整改,坚决打赢“翻身仗”;要克服厌战情绪,知耻而后勇,发扬服气不服输的精神,用绣花的功夫,通过一个月的整改,确保“三率”达到零差错、“三度”达到100%。

SCoqrgtl..jpg.jpg

镇长刘耀安排工作

党委书记李伟要求全体工作队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体会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把思想集中到活动中来,正视问题,找准差距,用零容忍换来工作的零差错。要把握重点,全面整改,认真排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工作力度,抓紧补齐短板、堵塞漏洞,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措施,切实提高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要严格奖惩,落实责任,进一步夯实村级脱贫攻坚责任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包组干部、帮扶责任人责任,变压力为动力,负重奋进。对于在县综合排序前20-100名的村,分别奖励村级脱贫攻坚责任组2万元、1.5万元、1万元和6000元;对在县综合排序150名后的村,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降为副书记、副主任;对在县综合排序150名且在全镇排名倒数第一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免职。李伟期望全体镇村干部要沉下身子,以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奋斗精神、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发挥敢于碰硬、敢于担当韧劲,开创石滚河镇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杨三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石滚河镇 脱贫攻坚 三率三度 整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动员会

    8月30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及局系统帮扶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四平主持。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动员会

    8月30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及局系统帮扶队员参加会议。

  • 确山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动员会召开

    “痛定思痛、知耻后勇、认输不服输,勇于担当、转变作风、打好翻身仗,把脱贫攻坚作为老区干部能力的'试金石'、考验老区干部成效的'练兵场',加压奋进、砥砺前行,大干苦干一个月,迅速扭转落后局面,用沉甸甸的成绩单来回报老区人民的期望和上级领导的重托,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县脱贫目标,再次展现老区党员干部永不服输、敢打敢拼、战之必胜的风采。”8月29日下午,在确山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动员会上,县委书记路耕再次发出了动员令。

  • 确山县石滚河镇“金秋助学”圆学子大学梦

    8月30日上午,石滚河镇举行“金秋助学”发放仪式,镇党委书记李伟、镇党委副书记李小领、镇人大主席任国安、镇纪委书记段文甫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徐立华及全体受助学生或家长参加仪式。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8日夜晚,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学习讨论、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杨彦博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