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喜迎新同学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又是一个金秋送爽的时节,美丽的二十五小学校园迎来了一批活泼可爱的一年级学生。8月30日早上7:10分,校领导、一年级全体老师及负责接待的老师早早来到其负责的岗位,开始了一年级新生接待工作。

GVoApBnY..jpg.jpg

有序登记入班

RjWOPhDt..jpg.jpg

学唱核心价值观儿歌

DtRHG8yN..jpg.jpg

老师耐心的给新同学戴“腕带身份证”

为了确保一年级新生报到的顺利开展,学校多次召开相关会议,安排部署报到事宜。八点,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兴高采烈的走进校园,走进班级。经过学校的精心准备,家长和学生的报到井然有序,内容丰富多彩。孩子们在老师的热情介绍下认识了新的老师、同学,学习了学校日常管理规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在老师带领下进行了路队训练,认识了各功能教室,参观了美丽的校园。

irYEUTZb..jpg.jpg

给家长讲解注意事项

V6hFglgU..jpg.jpg

观看入学教育片

下午三点,一年级家长会暨创文培训会准时在各个班级召开,校长通过校园广播向家长一一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学校布局、师资力量、班级设置、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内容,让家长对学校办学情况一目了然,家长们对此称赞有加。接着,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日常班级管理、班级特色、学生安全、家校联系及对学生的要求,深入浅出地跟家长阐述了孩子从幼儿园到上小学的几个转变以及指导家长如何关心孩子的学习和习惯的养成等等,并对创文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入学活动,不仅让一年级的孩子们认识到了小学学习的重要性,也让各位家长更深切地体会到孩子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对他们教育孩子的帮助很大,今后一定会更加重视家庭教育,以帮助自己的孩子尽快适应小学的学习和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小学 喜迎 新同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太极名家翟文胜在山东高青传艺备受青睐

    驻马店市太极名家、中华太极百位优秀人物30强之一、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中华快乐太极理念的倡导者、驻马店会展中心太极拳培训俱乐部总教练翟文胜老师,应山东省高青县直机关工委、县体育局、县武术协会联合邀请,于8月26日---28日,在太公封地,田横故里的山东高青县迎宾馆内开课授艺,全面系统讲解了“科学规范学太极”的好处以及“快乐练太极”的训练方法。

  • 驻马店全市法院“秋季送法进校园”活动在平舆二高启动

    为了进一步关爱青少年,让广大中小学生在法治阳光的沐浴下茁壮成长, 8月29日上午,驻马店全市法院“秋季送法进校园” 活动启动仪式暨普法讲座在平舆县第二高级中学成功举行。

  • 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继续在驻马店市引发热议

    在第四集、第五集《公正司法》和第六集《全民守法》播出后,社会各界反响愈发热烈,全市干部群众对公平正义的讨论也更加深入。”  全民守法是建设法治国家的基础,全民守法是促进社会和谐的保证。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新进教师培训活动

    了使新进教师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的办学理念,熟知教育教学各项要求、规章制度,更快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 8月28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新进教师培训在北校区小会议室举行,九位2017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

  • 驻马店一精神患者欲伤人 民警及时出动制止

    近期,泌阳县公安局盘古派出所与巡特警大队联合作战,快速处警,成功阻止一起精神病人伤人事件,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