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审计厅副厅长陈静一行来西平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8月28日,省审计厅副厅长陈静一行到西平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l2RrF3T0..jpg.jpg

汇报会现场

陈静一行在西平县审计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调研汇报会。西平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和市审计局局长李向伟出席调研汇报会。

西平县长李全喜代表县四个班子和全县人民,向莅临西平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李全喜说西平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物华天宝,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呈现出综合实力显著增强、项目建设硕果累累,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工业、农业发展后劲十足的良好发展态势。近年来,西平县的审计工作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审计监督职能作用,较好的发挥了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积极作用。

西平县审计局负责人汇报了县审计工作相关情况和县审计局人财物管理体制改革情况。

河南省审计厅副厅长陈静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西平县审计工作所取得了明显成效和宝贵经验。她强调审计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审计人员要适应新形势、践行新理念,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对国家法律法规的研究,充分发挥好监督和促进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坚持依法审计,严守法定程序,加大法规机构建设力度,充实人员,加强审理把关。要在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上多下功夫,通过优秀项目带动,促进整体提升。同时,要加强审计队伍的业务学习和培训,加大对国家方针政策学习力度,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优、纪律严、业务精”的审计铁军,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科学化水平,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

随后,陈静一行还来到西平金凤牧业、瑞航农牧设备等处,实地调研了企业发展和运行情况。(冯占华 孟杰 艳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审计厅 副厅长陈静 西平 调研 指导 审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