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年“文明上蔡 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举行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QdH6q0an..jpg.jpg

晚会现场

y25aoiwk..jpg.jpg

晚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肖喜锋)8月21日晚,由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主办、卧龙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7年“文明上蔡 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暨“美丽新区和谐宜居”卧龙街道办事处广场文艺晚会在蔡明园广场精彩上演,带给广大群众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BPYL793k..jpg.jpg

精彩演出

XqPCspmK..jpg.jpg

精彩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蹈《欢天喜地》的节目中拉开帷幕,川剧《变脸》、笛子合奏《列车奔向北京》、魔术《古彩戏法》、脱贫攻坚小品《第一书记的爱与舍》、歌曲《老百姓的爱》、男女合唱《祖国万岁》……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把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以伦比的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晚会在舞蹈《和谐中国》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

此次群众广场文艺演出不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而且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充分彰显了上蔡县经济社会建设的新成就和全县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明上蔡 欢乐天中 群众文化活动 举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倾力打造群众文化活动新高地

    近年来,三门峡市高度重视群众文艺工作,倾力打造群众文化活动新高地,群众文艺百花园姹紫嫣红,成果丰硕,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 上蔡县2017年“文明上蔡·欢乐天中”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6月1日晚,上蔡县2017年“文明上蔡·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欢庆六一、童心向党”文艺演出在蔡明园广场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出席仪式并观看演出。

  • 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协调会 部署两项群众文化活动

    4月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2017年“中原文化大舞台”协调会和“文明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协调会,对开展好这两项活动分别进行部署。“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致力于打造文化惠民品牌,实现“优秀剧目演起来、文化场地用起来、文艺工作者动起来、老百姓乐起来、核心价值观活起来”的目标。

  • 【网络媒体走转改】上蔡春节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红红火火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踩高跷、抬花轿、划旱船、打腰鼓……一个个精彩纷呈、风趣幽默的节目让群众笑声不停,掌声不断。走进春节期间的上蔡农村,到处是一派热闹非凡,喜庆祥和的景象。

  • 欢乐天之中群众文化活动在汝南县莲花广场举行

    11月4日晚,由汝南县宣传部,汝南县文联主办,汝南县农村信用合作社承办,汝南县文化馆,曲艺家协会协办的文明汝南,欢乐天之中,群众文化活动在汝南县莲花广场隆重举行。

  • 唐河推出戏曲大舞台"双创"群众文化活动

    为了推动唐河县“双创”工作深入开展,深入推进“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弘扬传承中华文化,在中秋节前后,唐河县推出了“唐河戏曲大舞台‘双创’群众文化活动”。

  • "文明汝南,欢乐天之中"群众文化活动晚会隆重举行

    2016年6月29日晚由中共汝南县委组织部、中共汝南县委宣传部主办,中共汝宁街道工委、汝宁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文明汝南,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晚会在汝南县天中山广场隆重举行。汝南县县委书记彭宾昌等主要领导出席了晚会。

  • 遂平:群众文化活动助兴元宵佳节

    猴年春来早,欢天喜地闹元宵。元宵节期间,为让百姓在喜庆、祥和、欢乐的气氛中欢度佳节,遂平县文广新局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助力百姓热热闹闹过元宵。

  • 平顶山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做到"五到位"

    2015年,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在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和正确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文明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做到活动覆盖全年,市区周周有演出、县城月月有晚会、广场定时放音乐,群众参与有平台。

  • 平顶山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做到"五到位"

    2015年,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在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和正确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文明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做到活动覆盖全年,市区周周有演出、县城月月有晚会、广场定时放音乐,群众参与有平台。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