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莅临上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 彭帅)8月25日,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赴上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贫困家庭新晋大学生,送上省委、省纪委的美好祝福,勉励他们志存高远,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刻苦学习,做一个知识渊博的人;奋发有为,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立身修德,做一个感恩报恩的人,为实现全面小康、人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38kqDkA6..jpg.jpg

市委书记余学友(左二)、县委书记胡建辉(左三)陪同

hytqSWrb..jpg.jpg

召开座谈会

河南省纪委常委魏治功,团省委书记王艺、副书记武皓;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等分别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上蔡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任正晓的脱贫攻坚联系点。自去年10月份到河南履职以来,任正晓多次深入上蔡县调研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与这方厚土的人民群众结下深情厚谊。处暑已过,开学将至,上蔡县的脱贫攻坚进展如何、考上大学的孩子们有没有为学费犯愁?带着这份沉甸甸的思考和牵挂,任正晓再次来到上蔡县城乡各地,进村入户,访贫问困,把省委、省纪委的关心祝福送给千家万户。

CwTNpNzP..jpg.jpg

走访看望

GUZI1Cnw..jpg.jpg

走访看望

当日上午,任正晓一行来到上蔡县,首先走访看望重阳社区王营村贫困家庭新晋大学生梁佑松。梁佑松父亲早年去世,家境陷入贫困。他和姐姐全靠母亲辛勤劳动供养读书。目前,姐姐正在上大学四年级。今年高考,他以531分的较好成绩被西安工程大学录取。得知梁佑松家虽然经济困难却出了两个大学生,任正晓连夸梁妈妈王荣华了不起,很为她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动,嘱咐她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再苦再累也要撑起这个家庭的希望。任正晓勉励姐弟俩要再接再厉、奋发图强,把知识转化为能力,报恩母亲、报答社会、报效国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任正晓 上蔡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任正晓深入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

    省纪委常委魏治功,团省委书记王艺、副书记武皓,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分别陪同或参加座谈会。中午时分,任正晓顾不上吃饭休息,又现场召开上蔡县助学扶贫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上蔡县脱贫攻坚和贫困学生资助、助学扶贫开展等工作汇报。

  • 任正晓:推进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

    6月2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深入汝南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书记余学友,省纪委常委魏治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副市长付自成等一起参加调研。

  • 任正晓上蔡县调研: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

    12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深入上蔡县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关键在落实责任。要聚焦脱贫攻坚、聚力精准扶贫、聚责精准脱贫,做到尽责而为、尽力而为、尽心而为,真正把脱贫攻坚作为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最重大的民生工程来落实、来完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上蔡县学习任正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2月19日晚,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在上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