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共青团助力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上蔡县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肖喜锋 耿永利)8月25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副书记武皓、共青团河南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许娜、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书记刘欣英及爱心企业家来到上蔡县资助慰问困难大学生,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

aQq2z5ol..jpg.jpg

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书记刘欣英主持仪式

上午,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共青团上蔡县委、上蔡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上蔡县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上蔡二高新校区举行。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共青团河南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许娜、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书记刘欣英、上蔡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及爱心企业家代表张全收出席仪式。受资助学生代表和励志青年典型近百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刘欣英主持。

sCbQ9nvl..jpg.jpg

上蔡县委副书记王胜利致辞

王胜利首先致辞,介绍了上蔡县脱贫攻坚助学基本情况,并希望受助学生珍惜机会,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的期望,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砺坚强意志,成长成才,把爱心传递下去,温暖他人。

PDgnh9li..jpg.jpg

爱心捐赠

爱心企业家代表,深圳市全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上蔡县朱里镇拐子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全收捐赠50万元用于资助困难大学生,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向张全收颁发了“河南省希望工程贡献奖”荣誉证书。

hM3RKKsZ..jpg.jpg

发放助学金

现场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往届受助学生分享了大学成长经历。

张全收向学生们讲述了自己成为企业家的奋斗历程,并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在事业成功的同时,会尽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多做贡献,为贫困大学生多奉献爱心,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受助的学生们能够珍惜机会,努力成才,用知识武装头脑,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iUiKSHx0..jpg.jpg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讲话

武皓讲话指出,“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希望工程是团省委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通过希望工程这一有效载体,为青少年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支持。自启动实施“圆梦行动”以来,不断拓展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助学模式,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帮助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走入大学校门,完成大学学业,健康成长成才。希望受助学生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用勤奋、奋斗让自己的家庭更温暖、更幸福。下一步,团省委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开展更多的扶贫帮困活动,为助力“八方援”脱贫攻行动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下午,王艺一行在上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的陪同下到邵店镇丁楼村走访慰问丁楼村今年考入大学的学生,向他们每人送去了“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5000元和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在大学期间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共青团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上蔡 助学金 发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8月24日,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吴云出席仪式并讲话。

  • 周口市举行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17日上午,2017年周口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周口天明锦江国际酒店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等出席发放仪式并为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 焦作市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期待您的参与

    对于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而言,大学学费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在得知焦作市今年有一批贫困学子面临没钱上学的窘境后,焦作中旅银行向全行职工发出捐款倡议,呼吁中旅银行的每个职工都能为这些贫困学子献出一分爱心。倡议发出后,该行职工积极响应,仅用两天时间,就筹集善款10万元。

  • 焦作市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期待您的参与

    对于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而言,大学学费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据悉,有意帮助这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的市民和企业,可拨打团市委爱心热线3568262咨询相关捐助事宜。

  • 汇人间真情 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期待您的参与

    7月17日,家住武陟县龙泉街道的张挺收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寄来的录取通知书,手捧录取通知书,他的心情既激动又无奈。有意帮助这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可拨打团市委爱心热线(0391)3568262进一步咨询相关捐助事宜。

  • 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贫困学子每人可领3000元爱心款

    为帮助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顺利走进校园,即日起,团市委在全市启动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据了解,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共青团组织协助各级党委和政府解决贫困家庭子女上学问题、弘扬社会新风的有益实践。

  • 2017年焦作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启动 寒门学子可领取5000元资助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精准扶贫——2017年焦作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启动,将汇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想。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市青年文明号组委会联合开展,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主题为“精准扶贫,圆梦大学”。

  • 上蔡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

    8月23日,上蔡县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任正晓深入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

    省纪委常委魏治功,团省委书记王艺、副书记武皓,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分别陪同或参加座谈会。中午时分,任正晓顾不上吃饭休息,又现场召开上蔡县助学扶贫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上蔡县脱贫攻坚和贫困学生资助、助学扶贫开展等工作汇报。

  • 河南广电“大象TV市集”走进上蔡

    8月26日上午,上蔡县蔡明园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经过精心组织筹备,由河南卫视、中共上蔡县委、上蔡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上蔡县文广新局承办的河南卫视《大象TV市集》大型惠民公益活动走进上蔡站在这里盛大开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