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传达全市基层院检察长座谈会精神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8月23日上午,确山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传达贯彻全市基层院检察长座谈会精神。确山县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戚宏山主持会议。

OO32tlgZ..jpg.jpg

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讲话

确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在会上从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司法体制改革、服务大局、检察业务工作、司法公信力建设、检察队伍建设、打造亮点工作七个方面传达了吴文立检察长在全市基层院检察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确山县检察院前7个月各项工作数据在全市的排名情况,对业务工作亮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分析,针对下半年的检察工作,余卫东检察长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

重视队伍精细化管理。针对个别同志看齐意识不强,工作不够积极;执行力打折扣,对党组部署的工作行动迟缓;主动谋划工作的意识不强,工作要求不高;以及会风不严、违反考勤纪律等现象,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教育管理,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等方式,提高团队凝聚力。 

加强业务精准化管理。各主要业务部门要对标先进,找准短板,细化措施,加强跟踪监督,盯住年初目标不放松,盯住问题短板不放松,盯住改进措施不放松,确保实现年终目标。要对照市院考评标准,适时调整目标任务,拉出差距清单,制定出具体改进方案,确保责任到人、严格落实。要加强督导,特别是部门负责人要强化执行力建设,确保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执行到每个干警。

以案促改确保司法规范。要深刻汲取办案不规范教训,以专项整治、科学管理和接受监督促规范,以规范司法树形象,不断提升执法工作满意度。

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要以文明单位创建为载体,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加强法律监督能力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检不动摇,切实抓好基础基层工作,激励广大检察干警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风貌投入到确山检察事业中来。(杨三忠 邵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检察院 全市基层院检察长 座谈会 精神 余卫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普会寺镇强力开展耕地占用税清缴工作

    近段以来,确山县普会寺镇政府强力开展耕地占用税清缴工作,采取逐村逐户普查、挨家挨户实地丈量等得力措施,确保耕地占用税底子清、数目明,确保点滴不漏、足额入库。

  • 确山县卫计系统拓宽对外宣传全覆盖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宣传工作力度,不断拓展卫生计生宣传阵地,着力打造“报、屏、网、声、栏”(即报刊、电视、网络、广播、宣传栏)“五位一体”的宣传体系,拓宽卫生计生对外宣传全覆盖。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8月中旬以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采取有效措施,对107国道、省道S334、省道S335、确殷路等县域主要路段及干线公路和县乡公路进行集中整治。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近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为确保确山县公路安全、洁美、畅通,8月中旬以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采取有效措施,对107国道、省道S334、省道S335、确殷路等县域主要路段及干线公路和县乡公路进行集中整治。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