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运管局召开以案促改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日前,确山县运管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FKLyLbAb..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河南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计划》;局党总支书记马红亮、副局长张卫星分别从党章党规,党的政治纪律等方面结合身边具体案例,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最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交战办主任黄立峰就如何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强调三点: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促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让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强化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抓好自身和管理范围内的以案促改工作。三是要强化贯彻落实。逐一按照方案要求,剖析整改,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融合常态化,以此促进确山县道路运输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杨三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运管局召开以案促改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