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推进例会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在确山今后发展和重点工作推进中,凡是缺乏责任担当,不担当、乱担当、不作为、乱作为、讲客观谈条件、欺骗组织、思想麻痹、满足现状、畏首畏尾、贪图享受、影响确山发展的干部,一经查实,绝不姑息迁就,严惩不贷,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净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8月28日上午,在确山县“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推进例会上,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双双对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缓慢、矛盾问题突出、干部作风浮漂等问题发出了最强音。

nPoysEcR..jpg.jpg

会议现场

SQqqpXcq..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讲话

81CI0PQo..jpg.jpg

参会人员

一上午近四个小时的会议,跟上周一开的会一样,同样是没有高谈阔论、自吹自擂,只有晾晒家底、不怕揭短,直击要害、敢于亮丑,找准症结不讲情面,只有整改提升的铮铮誓言。会场内满满的正能量,再一次让我们看到了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对确山发展的担当精神和对建设好确山的拳拳之心。

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吴玉冰、张杰、曹亚红、闫雷、张保红、王月红、陈振涛、杨卫军、贾久用、王仲秋、朱占迎等县领导及部分镇街道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路耕边听边记边点评,对百日攻坚的重点项目逐一进行了现场剖析、问题查找和思路梳理。路耕指出,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是确山人民群众的期盼,更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号令发出后,各责任单位积极行动,凝聚力量,克难攻坚,赶工期、抢进度,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我们的百日攻坚目标任务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特别是部分重点项目责任单位一把手不作为,重视不够,思想麻痹,缺乏担当的勇气和魄力,项目进展缓慢、不平衡,有些项目进度为零,拖了全县后腿,影响了工作大局,这是坚决不允许的。路耕强调,下步工作一要速度。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责任重大、时间紧迫,一定要跟上重点工作节奏节拍,以时不等人时不待人的信心决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克难攻坚,加压增责,快速推进。二要责任。发展靠责,把确山发展视为己任,强化发展意识,部门间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多点责任担当,少点推诿扯皮,共同发力,干好确山事情。三要廉洁。干部作风是干好一切工作的根本,要从严律己、清正廉洁,要讲政治顾大局,要尽职敢担当,要重实干敢作为,要自律守规矩,做一名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老区干部,重塑老区确山对外良好形象,用沉甸甸的成绩单来证明我们的各级干部,来回应全县人民的重托。

路耕还就新能源项目、产业集聚区建设、经济运行、现代建筑产业园、矿山整合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县项目攻坚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近期“项目建设百日攻坚”项目推进整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县扶贫办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县产业扶贫、金融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部分重点项目责任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各自承担的攻坚任务进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开展作表态发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百日攻坚 推进例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