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县税源清理征收暨组织收入“百日攻坚”现场会在人和乡召开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2017年8月24日上午,《全县税源清理征收暨组织收入“百日攻坚”现场会》在人和乡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综合治税领导小组组长管保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3tiZjZnc..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全县税源清理征收暨组织收入“百日攻坚”动员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领导,切实搞好这次税源清理征收及组织收入“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财税目标任务。

管县长对人和、二郎等乡镇耕地占用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并要求其它乡镇分析存在问题,找出工作差距,明确下步工作任务。

管县长强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各乡镇(办事处)及财税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重点、明确责任,理清思路,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层层落实。 二是要狠抓落实。把握时间节点,打破常规,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跟踪督导。县综合治税办要切实履行好督导职责,定期通报各乡镇(办事处)以及财税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要善于发现问题,勇于正视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冯占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税源 清理 征收 百日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五沟营镇税源普查促增收

    为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增加财政收入,实现经济与税收协调增长,促进经济健康有序发展。近日来,西平县五沟营镇牵头组织国税、地税、工商、财政所、土管所、农办等相关部门组成税源普查小组,面向全镇开展了财税税源普查活动。

  • 完善财税体制 加强综合治税 共同推进财税工作再上台阶

    6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全市财税收入工作座谈会,对财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会上,市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统计局等市直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实际,就当前财税收入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杨青玖、汪习武分别作了点评。

  • 正阳县局以税源普查为契机助推"百日攻坚"上台阶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国税系统税源普查工作会议精神,正阳县局抓住市局工作督导契机,加强领导、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强化税源普查与“百日攻坚”工作双轮驱动,确保税源普查有效助推“百日攻坚”促进国税收入增长。

  • 西平县开展“营改增”税源及征管资料移交工作

    3月14日下午,根据省市“营改增”工作的整体部署和时间要求,西平县在县国税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由县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参加的“营改增”税源及征管资料移交工作会。本次“营改增”工作,县地税局共移交国税部门纳税人2108户,其中,建筑业536户,房产开发业102户,金融业33户,生活服务业1437户。

  • 商丘平原街道:加足马力冲刺全年税收最终目标

    近日,商丘市平原街道对照全年财税指标,从进一步强化税源分析、加快项目推进、规范税收征管等方面入手,通过细算、深挖、广开税源,确保实现财税收入应收尽收,顺利完成全年财税指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