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举办脱贫攻坚专题报告会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8月24日上午,新蔡县在县一高报告厅举行脱贫攻坚专题报告会,并邀请省规划财务处处长王新耀发表题为《贫困县退出政策及评估检查》的报告会。王兆军、于晓征、陈学功、何春辉、薛晖、魏华伟、李振南、张立等县四大领导班子聆听报告会。

1w1oZxY3..jpg.jpg

会议现场

KzG2ymCF..jpg.jpg

省规划财务处处长王新耀讲话

王新耀在报告会上列举了大量的真实事例,第一、从兰考、滑县的退出核查内容中,结合工作体会,重点从贫困户退出标准、贫困村退出标准、退出程序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退出政策。第二、针对评估检查,围绕国家开展评估检查相关要求,结合对滑县实地评估基本情况和滑县试评估检查具体情况,及兰考县退出评估验收前国务院扶贫办下发的《2016年贫困县退出试评估检查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第三、根据实际调查中遇到的问题,讲解了脱贫户问卷、非贫困户问卷以及县乡村干部问卷等有关问卷内容。同时,对新蔡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4MnPHkno..jpg.jpg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讲话

yohIq11O..jpg.jpg

与会人员

于晓征主持报告会并在讲话中指出,王新耀处长为我们详细讲解了贫困县退出的相关政策和国家、省评估验收的方式方法和标准要求,对新蔡县围绕脱贫摘帽如何找准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以扎实的成效迎接国家评估验收进行了很好的指导,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脱贫摘帽评估验收前,我们一定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抓住关键、主动担当、坚定信心、实干干实,确保圆满完成新蔡县脱贫攻坚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脱贫攻坚 贫困县 退出 评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法院:局长签发的“假案”

    近日,新蔡县法院执行综合室成功和解执行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申请执行人放弃了申请执行标的总额的近90%,已全部履行清洁。

  • 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

    8月18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中心城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韩林,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县政府副县长、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杰带领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新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华伟,县政府副县长张辉陪同观摩考察。

  • 新蔡脱贫大决战 央视主持人海霞亲身来体验

    8月18日一早,由河南卫视着力打造的我国首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在新蔡县开机拍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海霞担任特约记者做客李桥镇狮子口村,实地走访第一书记原玉荣。

  • 新蔡脱贫大决战 央视主持人海霞亲身来体验

    8月18日一早,由河南卫视着力打造的我国首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在新蔡县开机拍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海霞担任特约记者做客李桥镇狮子口村,实地走访第一书记原玉荣。

  • 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

    8月18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中心城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韩林,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县政府副县长、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杰带领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