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再狡猾“狐狸”逃不过好猎手 执行法官异地半夜抓“老赖”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2017年8月24日凌晨1点左右,新蔡县法院执行二庭执行人员不顾一天的奔波劳累,终于将逃避近三年之久还在酣睡的”老赖“卢某某成功抓获,面对突然上门的法官,被告惊慌失措低头大哭。

KUedDBWN..jpg.jpg

抓捕“老赖”

当天,新蔡县法院法官接到线索,一名被执行人可能江苏省常州市某某小区出现,执行法官李琦、李栋梁、杨伟刚接到命令后立刻出发,并于当夜凌晨赶到被告的住处,叫开门后被告还在酣睡,随后执行人员亮出证件、表明身份,连夜将其带回新蔡法院。

据了解,被告卢某新蔡县人,前些年在老家做生意,分别三次共借原告戴芮250000.00元,可是,卢某生意遭遇不顺,眼看着借债还款将至,自己溜之大吉,无奈之下,原告通过法院诉讼、执行。面对法院的执行通知,卢某依然是我行我素,后来索性玩起了消失,电话连续更换,面对法院的传票、法官的电话都无动于衷。面对这种情况执行法官并没气馁,不断从侧围了解打听被告的信息,得知被告躲至常州市,并且经常更换居所,为了不打无把握之仗,采取放眼线举报有奖的方式,经过连续近40个小时的奋战,终将被告绳之以法。由于双方当事人有亲戚关系,卢某被拘留后,认识到自己的违法之处和错误,也知道躲避也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表示会积极履行执行义务,当即筹款履行部分款项,并与原告达成和解协议。

入秋以来,新蔡法院大力开展抓“老赖”行动,对“老赖”决不姑息手软,特别对一些躲避外地的被执行人,加大与当地辖区法院的强强联手,仅仅在一个月内就在全国各地辗转万里,抓获老赖8人次,有力地威慑和打击了“老赖”。(徐光明 李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执行 法官 异地 半夜 老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