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举行对全县八月份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观摩点评活动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8月23日,新蔡县对全县八月份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观摩并点评。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魏中、谢彦涛、何春辉、梅前进、魏华伟、李振南、李东、张立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观摩活动。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局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活动并对各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评分。

w6DnF0it..jpg.jpg

观摩团一行参观新蔡县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

立秋之后的新蔡大地,高温闷热依然相伴。一大早,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就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建业百城、人民西路西湖景观桥、佳诺威木业、吧得食品、花花牛瑞亚牧业、爱民药业、东湖水库、一高新校区、体育场馆、水韵天街等新蔡县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通过深入企业车间、项目施工工地实地察看、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限时解决,对工程进展缓慢的项目,要求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LIbyh5OD..jpg.jpg

县委书记王兆军讲话

观摩中,王兆军指出,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来抓,采取了一系列集中开工、集中签约、集中观摩活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地市、各直管县形成了竞相发展、你追我赶,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

王兆军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求突破、促发展,强力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兴县,应对挑战、抢抓机遇,把项目建设做为头等大事,升位升温、加力加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各单位各有关职能部门政治站位要高,发展格局要大,树立支持企业就是支持自己,支持企业就是支持新蔡发展的理念,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着力推进纺织服装、食品加工、医药化工、建筑建材等项目建设,形成特色、形成品牌。

王兆军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发展的紧迫意识,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重点项目建设等三大攻坚战,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发展硬环境,构建发展优势、缩小地区差距、实现赶超发展。要尽快建成一些群众期盼、提升城市品位的大项目、好项目,精心打造生态宜居县城。

HdYpS01I..jpg.jpg

观摩点评会议现场

48个重点项目观摩完后,已是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大家不顾劳累,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对观摩的19个政府投资类城市建设项目、21个招商引资类工业项目和8个招商引资非工业类项目进行了打分评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在观摩点评会上要求各单位必须充分肯定成绩、必须坚定信心、必须实现重点突破、必须全面提质提速、必须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项目建设。

申保卫强调,各单位要紧盯在建项目不动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健全推进机制,加快手续办理,保证项目快速推进;要抓好招商引资不放松,工业项目要招大引强,注重延链补链,集群引进;产业集聚区要加快建设,着力筑巢引凤,提升服务;非工业项目要积极引进,注重补短板,惠民生;要优化服务环境不拖延,简化服务流程,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夯实责任、统筹推进、实干干实,扎实做好下一阶段重点项目推进各项工作,为新蔡经济发展和生态水城、大美新蔡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主持会议并对观摩的48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点评。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魏华伟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第二次督查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重点项目 观摩点评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科建考察团到新蔡县考察

    8月28日,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顾玮国率考察团到新蔡县考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陪同考察。

  • 河南新蔡交警利用新媒体进行直播查酒驾活动

    近日,河南新蔡交警通过今日头条政务头条号直播查处酒驾行动,将交警的管理职能、执法规范性进行介绍和展示,并查处了数名酒驾者。

  • 河南新蔡交警利用新媒体进行直播查酒驾活动

    近日,河南新蔡交警通过今日头条政务头条号直播查处酒驾行动,将交警的管理职能、执法规范性进行介绍和展示,并查处了数名酒驾者。

  • 新蔡县举办脱贫攻坚专题报告会

    8月24日上午,新蔡县在县一高报告厅举行脱贫攻坚专题报告会,并邀请省规划财务处处长王新耀发表题为《贫困县退出政策及评估检查》的报告会。

  • 新蔡县举办脱贫攻坚专题报告会

    8月24日上午,新蔡县在县一高报告厅举行脱贫攻坚专题报告会,并邀请省规划财务处处长王新耀发表题为《贫困县退出政策及评估检查》的报告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