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亭街道努力做好县重点项目集中征迁宣传发动工作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为顺利推进县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征迁工作,西平县柏亭街道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ocjBTYbQ..jpg.jpg

征迁工作培训会现场

拆迁是关系到广大居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要让群众从思想上认可,乐意拆迁,实现和谐拆迁,这就需要做大量耐心细致的宣传工作。柏亭街道多次召开有关培训会、座谈会,对参与征迁工作的机关人员、县抽调人员和涉及居委的全体干部进行教育、培训,让大家首先从思想上认识到这次拆迁的重要性、惠民性,从内心愿意积极主动做好拆迁工作,在工作中多调查、多思考,寻求好的工作途径和工作方法。

Qu24xIzo..jpg.jpg

向居民进行征迁政策宣传

tB65grZz..jpg.jpg

询问居民的疑问并耐心进行解释

同时在涉及拆迁的居委社区悬挂横幅、印制《驻政[2016]86号文件摘要——建筑物补偿标准》《西平县城区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办法摘要》宣传页,各征迁工作组人员走村入户,逐一向居民进行宣传、解释,让居民群众充分了解此次征迁的意义和好处,真正弄清楚有关征迁的政策和补偿细则,从心里认可,行动上配合,从而使征迁工作顺利推进,确保此次县重点建设项目“集中攻坚”行动圆满成功。(冯占华 赵丽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亭街道 县重点项目 征迁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马上办抓落实” 让百姓得实惠

    “乡里‘马上办抓落实’机制,明确专人,限期办结,帮我流转土地100亩,又帮我协调‘政融宝’贷款。”8月23日,西平县谭店乡周范庄村村民范彦涛指着即将成型的无籽石榴园兴高采烈地说。

  • 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何新阁一行到西平县调研

    8月23日,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何新阁一行三人在西平县副县长张燕,西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西平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 西平县政协机关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8月22日,西平县政协机关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出席会议并作了“低砺奋进的五年”专题党课铺导。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武主持会议。

  • 西平博雅医院积极参加金秋助学活动

    8月23日上午,由西平县委县政府组织非公企业共同举办的2017年“脱贫攻坚献真情 爱心助学圆梦想”牵手贫困生助学活动在西平县人民广场举行,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参加了仪式活动,并资助了大学生。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8月23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张鹏、吕中华、冯旺志、赵勇军、蔡新亭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县市政工程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