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科建考察团到新蔡县考察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8月28日,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顾玮国率考察团到新蔡县考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陪同考察。

05HUS05A..jpg.jpg

考察团一行实地查看城市建设情况

Nb014ztW..jpg.jpg

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顾玮国一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新蔡县东湖水库、图书馆、一高新校区等建设项目,实地查看城市建设情况,听取中科建在新蔡县城建的图书馆、一高新校区等项目建设进度,并了解新蔡县发展环境及发展现状。

考察团一行对新蔡县的自然条件、生态环境、产业特色及文化底蕴印象深刻,并称赞新蔡充满生机活力和发展潜力,尤其是新城区建设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考察团一行对中科建承建新蔡县的图书馆、一高新校区、体育馆、文体广场等项目更加有信心,并希望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科建考察团 新蔡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