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妇联:为联系点群众办实事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武玉仓)8月23日一大早,西平县谭店乡妇联主席李爱霞一行3人,深入谭店农贸区联系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走访活动。

当天,他们在联系村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和建军90周年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在日志登记本上登记学习内容。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党员信念。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对《“三·五”基层工作日应知应会150条》知识掌握情况进行测试,营造基层党员学习的浓厚氛围。认真学习贯彻谭店乡党委关于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双富工程”的意见,完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保障机制,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战斗力。

推进“六改一增”的落实。乡妇联主席李爱霞及帮扶人和村“两委”成员分头入户,到贫困户家中“拉家常”,将脱贫项目及优惠政策耐心细致地向贫困户介绍,将贫困户的基础信息重新核实登记。根据贫困户家中实际,确定实施内容。整修院墙、硬化地坪、改造圈舍、改造厨房、改造厕所、改造电力线路等,进行拍照留存。结合村2017年脱贫户数及未脱贫户数,做到统筹安排,稳妥推进,无缝覆盖。

乡妇联主席李爱霞积极响应县妇联春华秋季助学活动,为两户贫困低保户今年考上二本以上的学生办理了妇联救助.

深入宣传秋季防火防灾安全知识,排查线路老化、农作物自燃、违章操作等安全隐患,预防秋季发生火灾。强化少年儿童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加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的能力,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妇联 联系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马上办抓落实” 让百姓得实惠

    “乡里‘马上办抓落实’机制,明确专人,限期办结,帮我流转土地100亩,又帮我协调‘政融宝’贷款。”8月23日,西平县谭店乡周范庄村村民范彦涛指着即将成型的无籽石榴园兴高采烈地说。

  • 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何新阁一行到西平县调研

    8月23日,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何新阁一行三人在西平县副县长张燕,西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西平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 西平县政协机关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8月22日,西平县政协机关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出席会议并作了“低砺奋进的五年”专题党课铺导。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武主持会议。

  • 西平博雅医院积极参加金秋助学活动

    8月23日上午,由西平县委县政府组织非公企业共同举办的2017年“脱贫攻坚献真情 爱心助学圆梦想”牵手贫困生助学活动在西平县人民广场举行,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参加了仪式活动,并资助了大学生。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8月23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张鹏、吕中华、冯旺志、赵勇军、蔡新亭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县市政工程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