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法院集中展示“夏季雷霆”执行成果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王平福 王珊)2017年8月24日上午,泌阳县人民法院邀请映象网、《驻马店日报》、驻马店新闻网、“说泌阳”微信公众号(泌阳县委宣传部主管)、“泌阳微帮”微信公众号等新闻记者,召开“执行攻坚”专项新闻发布会,向新闻界朋友集中展示为期近三个月的“夏季雷霆”执行攻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CnOXNk3v..jpg.jpg

发布会现场

在新闻发布会上,泌阳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邱永健通报,自5月10日启动“夏季雷霆”至7月31日行动结束,短短80天之内,泌阳县法院执行干警起早贪黑,攻坚克难,共实际执行结案508件,实际到位执行款总额超过2340万元(已经全部发放到位),共采取司法拘留措施289人,拘传36人次,审结“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罪”刑事案件70件(含公诉、自诉两种方式),为强制执行案件申请人最终实现了胜诉权益。

zxg1i9F1..jpg.jpg

执行局局长马勇讲话

泌阳县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马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泌阳县法院执行局今后将继续采取“以打促执”工作思路,依法严厉惩罚失信“老赖”,坚决打击“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切实维护了人民法院在广大社会群众面前的司法权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法院 夏季雷霆 执行 成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法院集中展示“夏季雷霆”执行成果

    2017年8月24日上午,泌阳县人民法院邀请“映象网”、《驻马店日报》、“驻马店新闻网”、“说泌阳”微信公众号(泌阳县委宣传部主管)、“泌阳微帮”微信公众号等新闻记者,召开“执行攻坚”专项新闻发布会,向新闻界朋友集中展示为期近三个月的“夏季雷霆”执行攻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 泌阳县开展盘古卫士-2017反恐应急力量紧急拉动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各部门的反恐作战处置能力,坚决预防和打击各类恐怖犯罪,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8月21日上午泌阳县组织开展了代号为“盘古卫士-2017”反恐应急力量集结拉动演练。

  • 泌阳法院“天平之夜”为“泌阳好人”颁奖

    8月22日晚,泌阳县法院在县体育场成功举办第二届“泌阳好人”颁奖仪式暨县法院“天平之夜”广场文化活动。

  • 泌阳法院“天平之夜”为“泌阳好人”颁奖

    8月22日晚,泌阳县法院在县体育场成功举办第二届“泌阳好人”颁奖仪式暨县法院“天平之夜”广场文化活动。

  • 泌阳县公安局积极做好防范电信诈骗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群众财产安全,泌阳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全力控制电信诈骗发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