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张继东 张轲)为确保确山县公路安全、洁美、畅通,8月中旬以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采取有效措施,对107国道、省道S334、省道S335、确殷路等县域主要路段及干线公路和县乡公路进行集中整治。

er1BORKs..jpg.jpg

发放宣传彩页

加强对公路沿线群众开展公路法律法规的宣传,使沿线群众能自觉爱路、护路。

加大巡查力度和频率,发现侵害路权、妨碍公路通行的行为及时制止和查处,巡查不留死角,务求实效。

44LdhVqM..jpg.jpg

清理里面垃圾

向在公路用地范围内堆放建材、废土的当事人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限期自行消除违法行为,对于不能及时清除的进行登记、统计,及时组织力量进行清除。

至22日下午,出动27名路政执法人员、5辆路政执法车、1辆铲车,共清理障碍物35处、堆积物300处、公路用地内的农作物200处,拆除违章建筑(临时棚)2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路域 环境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系统拓宽对外宣传全覆盖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宣传工作力度,不断拓展卫生计生宣传阵地,着力打造“报、屏、网、声、栏”(即报刊、电视、网络、广播、宣传栏)“五位一体”的宣传体系,拓宽卫生计生对外宣传全覆盖。

  • 确山县普会寺镇强力开展耕地占用税清缴工作

    近段以来,确山县普会寺镇政府强力开展耕地占用税清缴工作,采取逐村逐户普查、挨家挨户实地丈量等得力措施,确保耕地占用税底子清、数目明,确保点滴不漏、足额入库。

  • 确山县公路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全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8月10日,县公路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各股室、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动员会。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稳增长、促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是关键。按照市委、市政府迎盛会、大招商的部署要求,8月16日至19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一行,轻车简从,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 确山卫计委开展免费产前筛查宣传活动

    8月22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为进一步提高新生儿疾病的早诊早治率,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 确山县召开“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推进会

    8月21日上午,在行政新区综合楼15楼会议室里,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了一场别样的“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推进会。

  • 确山县全方位关爱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把关爱救助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当成一项重要的民心工作来抓,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完善计划生育失独伤残家庭扶助制度,加大扶助力度,切实解决好独生子女因病或意外死亡、伤残家庭在生产、生活上面临的困难,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 确山县公路局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筑路人

    目前正值酷暑高温,在省道S226确山县城段改建工程、确山县北环路东段工程和G107确山县城至薄山路口加宽工程G1建设施工工地上,有这么一群筑路人,他们头顶着烈日,汗流浃背地忙碌着,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

  • 确山县普会寺镇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自全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普会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积极组织贯彻落实,以案促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市长陈星一行深入确山县就城市建设管理进行观摩

    8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率领市领导李宝清、栗明伦、王明威、苗炳启及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确山县,就城市建设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等四大班子领导陪同观摩。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