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四强化”抓实当前提升人居环境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武玉仓)为切实抓好当前治脏治乱提升乡村人居环境工作,使乡村“脏、乱、差”问题得到有效控制和改变,西平县谭店乡深入实际,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和纪律要求,“四强化”稳步有序的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人居环境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福祉,事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全面统筹处理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促使提升人居环境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强化政策宣传。充分利用群众赶集日、联系点干部入村、群众干部会议等重要的时间节点,通过张贴海报、刷墙体标语、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广播、微信、短信等方式加强对提升人居环境知识的宣传,营造上下联动、乡村并进、家喻户晓的整治氛围。截止目前,谭店乡共刷墙体标语30条,悬挂条幅10余条,发短信1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民众的环保意识也有了极大的改变。

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落实提升人居环境工作责任制,切实把提升人居环境工作责任落实到各村,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夯实责任,把工作分配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做到责任无盲区、不留死角,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强化监督检查。为确保提升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有效推进,谭店乡成立督查组,严格纪律要求,定期不定时对各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督查,对在督查中发现工作不力、整治不到位等行为的进行严肃的查处问责,绝不姑息。同时也充分发挥社会监督,畅通群众举报渠道,使人居环境工作监督检查更上一个新台阶,营造干净、优美、宜居的人居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人居环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