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2017年助学活动善款发放仪式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宋鹏举)8月21日,西平县2017年助学活动善款发放仪式在民政局二楼会议室举行。西平县老促会会长王梅军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一些受过资助的在校或毕业的学生现身说法就如何同老师相处、如何与同学相处、如何好好学习等方面向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大学生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体会。

西平县爱心妈妈们在仪式上也分别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们的关怀之心。

王梅军在仪式上对考上大学的学生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大学生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静心读书,修身养德,懂得感恩,开心快乐的面对学习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ZcZMkj4L..jpg.jpg

发放救助金

仪式上,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大学生救助金。

据了解,这次助学活动共20名大学生受到了捐助,发放助学款达6万元 。

CU1eNi8m..jpg.jpg

学生武帅接受采访

学生武帅:“我上大学后一定会好好学习,找到工作后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回报社会。”

De9cJ9q8..jpg.jpg

学生商伟鹏接受采访

学生商伟鹏:“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贫困学生的帮助,上大学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为国家做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助学 善款 发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