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三举措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谷庆云)近期,全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后,师灵镇党委、纪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落实工作措施,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标准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研究安排抓落实。8月10日召开由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的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学习全县会议精神,特别是聂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等具体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组织领导抓落实。成立镇党委书记组长,副书记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师灵镇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纪委书记为主任,纪委副书记为副主任,纪委委员、组宣干事为成员的办公室,主要负责情况收集,案例分析,督导检查等日常事务。按照要求,制定《师灵镇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监督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此项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学习教育抓落实。8月15日(周二)下午,组织镇党委中心组学习《师灵镇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班子成员纷纷发言,表示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查找个人作风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坚决抓好整改。同时,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收看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撰写心得体会,内心警醒,以案为戒,凝聚自觉预防腐败内生动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以案促改工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举行百城提质工程项目签约仪式

    为落实《西平县2017年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计划》,加快推进西平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经西平县人民政府和河南正华置地有限公司友好协商,8月16日,西平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百城提质工程项目签约仪式。

  • 西平县谭店乡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近年来,西平县谭店乡把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作为重点工作,健全“双组长”责任、综合执法、联席会议、负面典型曝光、科级领导包村、督查问责六项机制,全面实行“五长”工作管理制度,着力打造美丽宜居的城乡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西平县谭店乡“党建+”助力脱贫攻坚

    西平县谭店乡创新党建工作新思路,积极探索精准扶贫新路子,以“党建+精准扶贫”工作思路,着力实施产业扶贫、医疗救贫、扶志脱贫“三大行动”,从经济脱贫、健康脱贫、精神脱贫“三位一体”助推脱贫攻坚,确保群众不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掉队。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煎炸油桶装油专项抽检行动

    为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吃上放心、合格的食用油及油炸制品,完成省食药局下达的抽检任务,2017年8月15日至16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组成抽检组,深入城区及五沟营镇开展煎炸油、桶装油专项抽检行动。

  • 省中医药管理局赴西平县考评中医药健康知识普及项目执行情况

    8月16日,省中医药管理局考评组一行4人赴西平县,对中医药健康知识普及项目绩效管理和考核工作执行情况进行考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