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热血铸忠诚·激情迎盛会”主题演讲比赛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付华)汝南县纪检监察系统“热血铸忠诚·激情迎盛会”主题活动演讲比赛完美收官。

drBF8OhF..jpg.jpg

活动现场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深入开展,实现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整体工作争先进,单项工作创特色,纪律作风树标杆”的目标,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强化律己意识,增强担当精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创优争先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8月15日,汝南县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热血铸忠诚·激情迎盛会”主题活动演讲比赛。

36名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生活、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的忠诚敬仰和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挚爱,用激情演讲展示了纪检监察队伍的精神面貌和卓越风姿,表达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坚定意志,讴歌了身边恪尽职守、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纪检监察战线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图为一等奖获得者县教体局刘亚在演讲。

E1kdOkDv..jpg.jpg

一等奖获得者县教体局刘亚在演讲

比赛现场,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对选手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效果等方面评分。经过激烈角逐,县教体局刘亚荣获一等奖,三桥镇曾钰、南余店乡郭淑锋、县委办孙会晶荣获二等奖,县委巡察办朱芫青、张楼镇李予汝、县卫计委魏晓、县检察院孙莉、县住建局刘姝杰、县公安局姚恩博、县地税局刘婷、县发改委张清宇荣获三等奖。

参赛选手们紧密联系各自行业特点和岗位实际,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感人事迹,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担当、清正廉洁、勇挑重担、率先垂范的良好精神风貌。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执纪者必须带头学纪明纪,打铁人必须严守铁的纪律”这是省纪委的冲锋号;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这是市纪委的动员令;口大气粗者改之、拖拉疲沓者改之、以案谋私者改之,这是县纪委的严要求。这是承诺、这是誓言,这是纪检机关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行动,这是纪检人正人先正己的自我锤炼。——三桥镇纪委委员曾钰

从分局局长到普通管理员,这一群人隐去了头衔,内化出税收的坚实和厚重,一笔笔税款的征收,一本本税源调查,都在用勤政的文字去倾听;税法的宣传力度,百姓的纳税意识,一页页普法手记,都在用廉政的爱心去填平。在他们的带领下,一种全新的经济在涵养税源结构的土壤里发青;在他们的带领下,一个个美好的希冀在增加财政收入的枝条上长红。面对繁琐工作的他们没有愁眉不展,没有觉得委屈,他们干劲十足,他们满面笑容,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是这片土地上适中的墒情,他们是纳税人眼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而他们的日常言行就是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生动教材。——县地税局监察室科员刘婷

TC825WO8..jpg.jpg

张楼镇纪委副书记李予汝在演讲

我们开展廉政教育,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我们开展专项治理,维护群众的利益;我们开展正风肃纪,用铁的纪律整治各种违纪行为;我们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为脱贫攻坚全面保驾护航;我们严于律己,率先垂范。面对举报者,我们不厌其烦;面对腐败者,我们正义凛然。虽然没有惊天地、泣鬼神的丰功伟绩,但有的却是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对“忠诚卫士”神圣称号的不懈坚守。在平凡中,我们履行了忠诚担当的诺言,为促进全县党风政风持续好转默默付出了辛勤和汗水。——张楼镇纪委副书记李予汝

KKp4l2Wf..jpg.jpg

县公安局参选手姚恩博在演讲

穿上这身正装,它意味着我们必须少一点庸懒,多一份勤奋;少一点私情,多一份原则;少一点索取,多一份忠诚和奉献。真理激发理想,理想产生信念,信念激发意志,意志产生力量!让真理之雷,在我们头上轰鸣;让理想之电,在我们脑海闪光;让忠诚奉献之火,在我们心田燃烧!——县公安局参赛选手姚恩博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是太阳,只做太阳下的清澈溪水,净化污泥;不是高山,只做高山上的修直翠竹,正气凛然。他们是反腐倡廉的排头兵,是党纪政纪的捍卫者,是成千上万幸福家园的守护神,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纪检监察干部”。——县国税局参赛选手赵人杰

”打铁还需自身硬”,不仅是一种宣誓、更是一种需要用忠诚和担当的实际行动诠释的信念和决心,需要的是每一名“打铁者”持之以恒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的实际行动,以讲忠诚为“魂”、以守纪律为“命”,以做表率为“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不断书写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的辉煌篇章。——县工商局参赛选手赵明华

qcSNThQ2..jpg.jpg

县食药监局参赛选手李莹莹在演讲

做到心中无贪念,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困,做道德上的楷模、纪律上的表率、工作上的标杆,监督别人时才有底气、执行纪律时才能硬气、做起工作时才有豪气,唯如此,才能无愧于党的“忠诚卫士”的称号。——县食药监局参赛选手李莹莹

观看精彩比赛后,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听了这些振奋人心的演讲,催人奋进,一定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持续扎实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成效,为“五个汝南”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纪检监察系统 演讲 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消防大队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约谈会

    为切实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问题,及时消除高层建筑的火灾隐患,8月14日下午,汝南大队组织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约谈会。

  • 汝南县审计局真情资助贫困生

    8月14日上午,汝南县审计局局长马运庆带领帮扶队员,冒雨来到所帮扶点三门闸街道姜庄社区,将1000元现金送到了贫困生孟帅的手中,并鼓励他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将来要成为有用之才。

  • 汝南县脱贫攻坚文艺创作座谈会召开

    为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更好地发挥文学文艺作品的精神感染力作用,引导文艺创作紧紧围绕全县决战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和先进模范人物,创作一批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激发正能量的作品。8月11日,汝南县脱贫攻坚文艺创作座谈会在县委宣传部四楼会议室召开。

  •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一行对县城区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8月11日早上6:00,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带领县四大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县城区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百日攻坚”行动收到实效。

  • 汝南消防大队走进英语培训班进行消防宣传

    为切实提高暑期儿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小学生自防自救能力。近期,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某英语培训班,寓教于乐地向孩子们传递消防安全知识。

  • 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举办第一届“天中之星”捐赠活动

    8月9日上午,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第一届“天中之星”爱心慰问环卫工人捐赠仪式在汝南党校礼堂隆重举行。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8月8日下午,汝南县司法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宝珍主持。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8月8日下午,汝南县司法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宝珍同志主持。

  • 汝南县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后,汝南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分别召开了不同类型的会议,认真总结、分析、研究了今年上半年全县建筑安全生产的形式和存在问题,制定了下半年集中开展建筑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决心以常态化的手段开展好隐患排查,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隐患整改治理。

  •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8月3日下午,汝南县脱贫攻坚培训会在清华园学校礼堂继续举行,王志伟、毛富国、陈雁飞、李方杰、赖学争、冯磊、成文科、王柳彦、于向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副书记、扶贫办主任,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非贫困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驻汝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75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志伟主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