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道德建设进校园文艺演出在莲花广场举办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8月10日晚,由汝南县道德建设“五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汝南县委宣传部,汝南县文明办;汝南县文联主办,汝南县曲艺家协会,汝南县电影电视家协会,汝南县央之声少儿主持艺术培训中心承办的道德建设进校园文艺演出在莲花广场隆重举行。

5DCmr6cU..jpg.jpg

演出现场

DzVbfNRG..jpg.jpg

宣传部长赖学争(左三),教体局局长贺继超左二)等领导观看演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教体局局长贺继超,文广新局局长刘珊,文明办主任林建民等领导出席了演出活动。

EUymqcif..jpg.jpg

全国著名歌手追风为大家演唱

当晚晚会内容丰富多彩,首先由“央之声”少儿主持艺术培训中心的小朋友们表演了诗朗诵”唐诗里的中国”,“绕口令串烧”,相声“吹牛”等艺术精品,最后由全国著名青年歌手追风演唱的“勿忘父母恩”和“传奇中国”把晚会推入了高潮。

iIRFho6T..jpg.jpg

合影留念

汝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告诉记者,道德建设走进校园活动,是进一步落实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作为国家未来之希望,兴望之根本,少年儿童素质道德教育直接关系到国之兴衰,数一万计的青少年儿童作为国家未来的希望还要更加努力,势要为祖国建设添砖添瓦,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道德建设进校园文艺演出在莲花广场举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手牵羊 男子冒高温偷九个轮胎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盗窃轮胎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 防范电信诈骗 从你我做起

    8月10日,顶着炎炎夏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在汝南县工人俱乐部,开展以“积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共同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为主题的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强化扬尘治理

    近1个月,西平县谭店乡加大力度,治理辖区内因施工造成的扬尘污染,有效保证路面的干净整洁。

  • 确山县“农家书屋”成为乡村孩子们的暑期乐园

    眼下,正值暑期,在竹沟镇四棵树村的“农家书屋”里,每天前来看书、借书的学生络绎不绝,“农家书屋”已成为乡村孩子们的暑期乐园。

  • 上蔡县花楼社区第一书记赵德广:把心交给群众

    2015年9月,上蔡县委统战部干部赵德广到看花楼社区担任第一书记。入村以来,赵德广俯下身子,以社区为家,与群众认亲结友,上找项目寻资金,发展产业,富民强村,下接“地气”,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为看花楼社区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