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审计局真情资助贫困生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朱晓吾 李新河)8月14日上午,汝南县审计局局长马运庆带领帮扶队员,冒雨来到所帮扶点三门闸街道姜庄社区,将1000元现金送到了贫困生孟帅的手中,并鼓励他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将来要成为有用之才。受救助的孟帅学生及其家长深受感动,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县审计局领导的关怀和期望,一定竭尽全力完成学业。

Ik3OIH7j..jpg.jpg

将1000元现金送到贫困生孟帅的手中

多年来,汝南县审计局都非常重视爱心助学活动,使爱心助学在汝南县审计局得到了传递。每年度开学伊始,局党组都要对贫困学生进行资助,此次资助的孟帅同学系今年被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录取的硕士研究生,汝南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决定给予资助,解决了贫困研究生的燃眉之急,也传达了党的温暖、社会的关心和审计干部的爱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审计局 资助 贫困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脱贫攻坚文艺创作座谈会召开

    为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更好地发挥文学文艺作品的精神感染力作用,引导文艺创作紧紧围绕全县决战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和先进模范人物,创作一批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激发正能量的作品。8月11日,汝南县脱贫攻坚文艺创作座谈会在县委宣传部四楼会议室召开。

  •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一行对县城区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8月11日早上6:00,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带领县四大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县城区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百日攻坚”行动收到实效。

  • 汝南消防大队走进英语培训班进行消防宣传

    为切实提高暑期儿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小学生自防自救能力。近期,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某英语培训班,寓教于乐地向孩子们传递消防安全知识。

  • 汝南消防大队走进英语培训班进行消防宣传

    为切实提高暑期儿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小学生自防自救能力。近期,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某英语培训班,寓教于乐地向孩子们传递消防安全知识。

  • 汝南消防大队走进英语培训班进行消防宣传

    为切实提高暑期儿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小学生自防自救能力。近期,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某英语培训班,寓教于乐地向孩子们传递消防安全知识。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8月8日下午,汝南县司法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宝珍同志主持。

  • 汝南县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后,汝南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分别召开了不同类型的会议,认真总结、分析、研究了今年上半年全县建筑安全生产的形式和存在问题,制定了下半年集中开展建筑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决心以常态化的手段开展好隐患排查,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隐患整改治理。

  •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8月3日下午,汝南县脱贫攻坚培训会在清华园学校礼堂继续举行,王志伟、毛富国、陈雁飞、李方杰、赖学争、冯磊、成文科、王柳彦、于向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副书记、扶贫办主任,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非贫困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驻汝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75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志伟主持。

  •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议

    8月2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汝南县脱贫攻坚培训会议在县清华园学校礼堂正式开班。

  • 汝南县四大班子领导调研老汝河水系生态旅游规划

    8月3日早上6:00,汝南县四大班子领导彭宾昌、刘军民、王志伟、毛富国、陈雁飞、李峰、成文科、王柳彦、石海波、陈孟君等带领县住建局、水利局、旅游局、文广新局、汝宁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汝河故道水系生态旅游规划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