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举办第一届“天中之星”捐赠活动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8月9日上午,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第一届“天中之星”爱心慰问环卫工人捐赠仪式在汝南党校礼堂隆重举行。

汝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汝南县团县委书记郭璞,汝南县文明办主任林建民,汝南县妇联会主席李红艳,汝南县城管局副局长胡新伟以及汝南县宿鸭湖生态园水上乐园代表,汝南县一笑堂茶楼代表,汝南县天中之星等七家培训学校师生代表,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四十余名会员和五十多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这次捐赠活动。

gy53Z5Vl..jpg.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左三)讲话

宣传部长赖学争对星火志愿者协会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引领社会新风,推进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志愿者协会以“关爱环卫工人”为主题,唤醒人们的关爱之心,呼吁更多的人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共创文明城市表示了赞赏。

G2rgsQxh..jpg.jpg

为爱心商家颁发奖牌

vWPuB3oY..jpg.jpg

宣传部长赖学争(左一)妇联主席李红艳(右二)为环卫工人发礼包

仪式上星火志愿者协会,爱心小天使,环卫工人代表都各自发言,与会领导为爱心商家颁发了奖牌,爱心商家也向环卫工人赠送了爱心礼包。

wb3ltAA7..jpg.jpg

合影留念

星火志愿者协会会长陈民告诉记者,这一届的爱心礼包慰问“环卫工人”捐赠活动,由爱心商家捐赠、星火志愿者协会组织,以“关爱环卫工人”为主题,向环卫工人学习,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的乐观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通过这次活动唤醒人们的关爱之心,呼吁更多的人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共创文明城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星火志愿者协会 天中之星 捐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8月8日下午,汝南县司法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宝珍主持。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8月8日下午,汝南县司法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宝珍同志主持。

  • 汝南县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后,汝南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分别召开了不同类型的会议,认真总结、分析、研究了今年上半年全县建筑安全生产的形式和存在问题,制定了下半年集中开展建筑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决心以常态化的手段开展好隐患排查,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隐患整改治理。

  •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8月3日下午,汝南县脱贫攻坚培训会在清华园学校礼堂继续举行,王志伟、毛富国、陈雁飞、李方杰、赖学争、冯磊、成文科、王柳彦、于向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副书记、扶贫办主任,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非贫困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驻汝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75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志伟主持。

  •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议

    8月2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汝南县脱贫攻坚培训会议在县清华园学校礼堂正式开班。

  • 汝南县四大班子领导调研老汝河水系生态旅游规划

    8月3日早上6:00,汝南县四大班子领导彭宾昌、刘军民、王志伟、毛富国、陈雁飞、李峰、成文科、王柳彦、石海波、陈孟君等带领县住建局、水利局、旅游局、文广新局、汝宁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汝河故道水系生态旅游规划进行调研。

  • 汝南县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后,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分别召开了不同类型的会议,认真总结、分析、研究了今年上半年全县建筑安全生产的形式和存在问题,制定了下半年集中开展建筑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决心以常态化的手段开展好隐患排查,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隐患整改治理。

  • 汝南县汝宁街道召开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8月2日,汝南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召开后,汝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会精神,迅速行动,连夜召开由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居委会全体村组干部共100多人参加的汝宁街道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 汝南县汝宁街道召开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8月2日,汝南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召开后,汝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会精神,迅速行动,连夜召开由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居委会全体村组干部共100多人参加的汝宁街道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 汝南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盗窃案件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刑侦部门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两起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