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庆祝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宋鹏举 )8月10日,西平县在人民广场举行庆祝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县委书记聂晓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彦杰、副县长张燕、县政协副主席陈一出席仪式。仪式由副县长张燕主持。

6SKMiI70..jpg.jpg

仪式现场

4dul6pG8..jpg.jpg

各代表队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动仪式开始。体育是一个城市、一个地区、一个国家经济实力和社会进步的鲜明象征。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又正值第十三届全运会举办,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对于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健康中原和体育强省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县四个班子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今天启动仪式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平县体育事业发展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鹏希望西平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全民健身日”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倡导“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理念,以“以民为本、因地制宜、注重实效、广泛参与”为活动原则,广泛开展形式多样、贴近基层的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要进一步加强群众体育基础设施、队伍组织、法规制度建设,真正实现全民健身经常化、制度化;要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加大体育文化精品工程建设力度,为全县群众开展健身活动提供良好的场所和环境。同时,也衷心希望大家通过“全民健身日”活动,牢固树立“好体魄,好生活”、“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的理念,走出家门,走向室外,多活动、多运动、多锻炼,尽情享受健身的快乐。

MpZznGpO..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宣布启动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仪式上宣布西平县庆祝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活动仪式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办了太极拳、广场舞、抖空竹、健身操等项目的表演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全民健身日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